1:我来更新了
2:内容大概不怎么有吸引力
3:这篇是今天赶出来的
4:终于写英文书啦
5:记得留言你们想看虐一点的还是欢乐一点的(这本书)
6:阅读愉快
7:我潜水去了——————————————————
第三十二章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京瑶,冷静!不要激动,要淡定!”金米恩抱着孩子冷静地说。为什么?噢,吴琴米的妹妹吴京瑶又暴走了。WHY?噢,吴琴米的产期就是今天。
吴京瑶现在可是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京瑶啊,冷静... 我知道你现在很担心琴米姐,柾國不是说了嘛。硕珍哥和号锡哥都在那儿,你就别操心了!”金米恩叹气。“不是我要瞎操心,是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好吗!!MAMA!不行,我要去找我姐!”吴京瑶就一溜烟向金米恩家的门冲去了。
田柾國正好回来,一开门...
俩人华丽地撞在一起了。金米恩赶紧看看俩人有没有事。“老公,京瑶你们没事吧?!”
“没。”俩人一起回答。金米恩听后叹了一口气。“硕珍哥刚刚发了个短信给我,说母亲和孩子都平...”田柾國还没说完,吴京瑶就往金米恩身上扑:“呜呜呜... 我要去找我姐...”“安。”田柾國默默地把最后一个字说完。
然后... 吴琴米一醒来就看到吴京瑶放大的脸。
“呜呜呜呜呜!姐你没事太好了!!!你都不知道我快急死了!!呜呜呜... ”吴京瑶在那抱着吴琴米狂哭。“我这不是没事了吗?别哭了。”吴琴米无奈说道。这时候,金硕珍和一位护士进来了。
“硕珍哥!我姐真的没事?!”吴京瑶突然抓着金硕珍狂摇,把一旁的护士都吓傻了。“没、没事!呀!我迟早被你吓出心脏病!”金硕珍就把手上的文件夹往吴京瑶头上砸。“对不起我错了别打我!”吴京瑶就逃离了病房。
“好了,你你没什么事,明天下午可以出院了。号锡来接你?”金硕珍让护士离开把孩子推来,自己和吴琴米则是边等护士边聊天。
“号锡不得空。”“想好孩子的名字了?”金硕珍看到护士把孩子送进病房里了就问吴琴米。吴琴米摇摇头,说:“要不你给我些建议?硕珍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取名无能。”一旁的护士听着笑了,说:“孩子是跟您的姓氏吗?是的话可以叫吴念... 我只是建议...”“呀~ 我都不知道原来除了我和我家南俊你也会想名字啊!盒盒盒盒盒!”金硕珍那擦玻璃笑声就在病房里响起。
“好了,时候不早了我不打扰你休息。孩子就留下吧,我明天下午请假送你。”金硕珍说完就离开了病房。
第二天早上,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生活。郑号锡几乎是飞奔过来探望吴琴米的。
“琴米你没事吧?!!”
“安啦号锡哥,我姐健康的很。”
“吴京瑶你别翻我白眼,明明你比我还紧张还说我。”郑号锡说道。吴京瑶听后就不行了,赶紧回话: “谁说的?!我明明就没有!我那是关心我姐!”“好了你们两个。”吴琴米无奈叹气。郑号锡和吴京瑶同时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吴琴米。
之后呢,吴京瑶就被田柾國叫回国了,而郑号锡也在金硕珍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证把吴琴米安全送回家的情况下回公司去了。
而今天,也是金泰亨和刘善樱的婚礼...
“泰亨啊~怎么闷闷不乐呢?今天是我们大喜日子开心点儿!!”刘善樱往金泰亨身上扑,手往他颈部环。金泰亨把刘善樱的手从他颈上拿下来,认真地看着刘善樱,问:“刘善樱,你真的爱我吗?”“泰亨你说什么呢!我当然爱你啊!”刘善樱避开了金泰亨的视线,有点心虚地回答了金泰亨的问题。“是吗...”
“哎呀!婚礼都开始了你俩还在这里做什么呢?!快点出去!”朴智旻不耐烦地说。刘善樱率先离开后台的房间,朴智旻对金泰亨眨眼示意计划准备好了。金泰亨给了朴智旻一个微笑,也离开了房间,步入了婚礼的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