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26 24
                                    

saturday, 12th of may.
11:53p.m.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天还没亮我就已经准备好出门了,感到兴奋也只是为了田柾国罢了。

不过也因为我太早到达目的地,校门还没开。当我等到想闭上眼睛时,却意外地看见了田柾国,我的睡意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和田柾国聊了一阵子,就问吃了早餐没啊,那些普通话。不久,校工把校门给打开后,我和他便分开了。我到普通的帐篷下,而田柾国到运动会选手的帐篷下准备。

比赛开始时,田柾国的迷妹不断地在为他打气,而我只是专心地看着,但其实我心里也有在帮忙打气的。当然,除了田柾国以外,我也有替郑号锡打气。

选手们听到哨子被吹便立刻朝着终点跑去。那四位选手分别是田柾国,郑号锡和两个是大我们一年的,所以我不认识。

让我最紧张的是,郑号锡和田柾国两人相差的距离很接近... 两人随时都可以成为第一名。

当田柾国快到达终点时,他... 摔倒了。结果赢家也是郑号锡。当时候的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开心是因为郑号锡得到了第一名; 伤心是因为田柾国摔倒了。

200米短跑项目结束后,我赶紧向救伤队要了一包冰块,那包冰块是想给田柾国的。我走到田柾国那边,那边已经变人群了,而且全部都是迷妹围着。我拿着冰块袋想挤进人群中,可是又放弃了,所以我只好去找郑号锡。

「郑羽熙,你来得正好啊。」他露出他灿烂的笑容对我说,同时了拿走了我手中的那一袋冰块。郑号锡把它放在他的额头上,或许是因为跑步后感到很热吧。

「恭喜你喔,郑号锡。」我也不忘祝贺他。

虽然眼睛是看着郑号锡,可是我心里是想着田柾国的。这一秒我觉得我,很重色轻友...

对不起,郑号锡。

希望田柾国的腿没事。

晚安日记🥀💔

日记 | j.jk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