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 柾国视觉 )

334 28 27
                                    

wednesday, 18th of may.
7:21a.m.

今天我又起得很早,不知怎么我又想找郑羽熙,但是想想她应该还在睡着,所以九点多找她比较是个好时机。

我想要是没有她的话,呆在医院就快闷死了。但是想想明天我能出院,能回到学校看见我的好友——金泰亨就爽快多了。我已经有六天没上学了,感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

一位护士进来我的病房,她是昨天那位护士。她把早餐放在我桌上,然后对我说「田柾国病人,明天你可以出院了,记得叫你父母来接你啊。」

「护士姐姐,请问那个...郑羽熙病人患的是什么病?」这个问题已经在我脑海里浮现了两天。

「抱歉哦,我们有责任为病人维护他们的隐私,是不能随便到处把病情到处宣扬的。」护士姐姐一脸认真说。

「可是我是她的朋友,应该有知道的权利吧?」

护士迟疑了几秒,还是摇摇头,离开了我的病房。

我想郑羽熙应该是得胃病吧,因为她看起来很瘦弱,脸色是苍白的。但以这间医院的水准,她应该很快康复的,可是为什么她看起来一天比一天憔悴?

呸呸呸田柾国,还是不要乱说话为妙,相信郑羽熙的抵抗力是不错的。

▪▪▪

8:29a.m.

像昨天一样,我把自己带进了郑羽熙的病房,但不同的是,我终于不需要用轮椅了。过了六天,我的腿还不肯痊愈才怪。

没想到她这次醒来了,而且现在也只有八点半。

郑羽熙似乎没看见我进来,也不知道我现在坐在她病床隔壁的椅子上。她手里一直握着笔在写东西... 写在那本浅蓝色的簿子上。

「嘿。」

郑羽熙被突然出现在她隔壁的我吓到了,立刻把簿子给收起来还藏在被子下。「你—为什么又来这里?」

「我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这次的我没有东张西望,反而带着坚定的眼神说。

「今天你又想要出去透透风吗?」不等她回答,我又向她提出。

「好!」她又变得精神奕奕了,这才是我想看到的她。

两人又走在石子路上,不说话。不知道我又怎么了,突然想牵起她的小手。自从上次和她握过手后,我开始想念她的手了。

「我能牵你吗?」这时候的我心跳扑通得比平常还要快。这种感觉对我说是第一次。

郑羽熙没说话,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想牵她的手时,可是她比我还快,我的左手被她的五指紧扣着了。

原来这就是喜欢的人牵着的感觉。

我偷瞄郑羽熙一眼,发现她在低头偷笑着。她的笑,很迷人,很好看。

我手提起她的下巴,形成了我们之间的对视。她的脸在这情况下红得像颗番茄。

我窃笑了一下,郑羽熙立刻把头埋得低低的,接着我的手又被她握紧了。

为何你要让我那么喜欢你?

我决定了,等我出院后,我一定要向她告白。

日记 | j.jk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