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田柾国没来找我的第二天,或许他现在不得空吧。我站在窗口看着楼下的公园,看见一男一女手牵着手走在一起,仿佛看见了那天的我们。
「郑羽熙—!」
这熟悉的声音,是田柾国。他来找我了,他的手上拿着一束花。
当他一进来我的病房时,他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他样子看起来很着急,着急地快哭了。
「田柾国,我在这里!」我对他说,可是他似乎一点都听不到。
「护士姐姐...,请问...郑羽熙病人在哪里?」 田柾国跑出病房找护士姐姐。几分钟后他回到病房,坐在椅子上然后打开我的日记。
我就一直站在他身旁看着他,看着他阅读我日记的反应。我还以为他会傻笑,怎知道却哭了。
我蹲下身子想替他抹眼泪,我伸出我的食指时,没想到我的食指能穿过他的身子...
对啊,我怎么那么傻。我已经死了,他也不能看见我,不过我现在能够成为他的守护者了。
我坐在地上看着他的反应,我笑了,因为我一直很想让他看看我的日记。但笑的同时也感到很心疼,因为他在哭...
我抱着他,安慰他,但是他也不会感觉到我的存在。我也不在乎,抱着他的感觉很舒服... 舒服得让我不想松开他。
当他打开夹在日记后面那封手写信时,他的眼泪掉得更多了,比我在写着这封信的时候掉更多。
「郑羽熙,我...也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田柾国头趴在病床上,声带着哭腔小声地说。
田柾国现在哭得像小孩似的。当我听到他说的那一句话,我也不禁开始流泪了...
原来... 他也喜欢我啊。
「可见她真的很喜欢你。」病房内突然多了一把熟悉的声音,我和田柾国田柾国转头一看,是郑号锡。
郑号锡?!
田柾国看见郑号锡,立刻用衣角抹了抹眼泪。郑号锡对田柾国笑了笑,然后离开了。
在田柾国离开前,他把他原本要带给我的那一束花放在桌上,然后拿着我的那本日记走了。我感到很庆幸,因为他没有留在这里,反而还带走它。
他离开了,伤心地离开了。我想也应该要离开了,我也不再属于这个地方,还有下一个病人还要来这里住的呢。
说完,我的身子渐渐模糊消失掉了。
再见了,我爱的田柾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