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th of may.
8:42p.m.今天早上一醒来,我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身穿着我最喜欢的长袖衣,可是我的长裤怎么是条睡衣裤?
呵,这里是医院。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种地方的。病床旁边的桌子放着的一小叠纸吸引了我的好奇心,我拿起来看,原来是我的"病人资料"。
Leukaemia, 白血病。
原来我的死期也快到了。本来想想死亡不恐怖,但是想到自己不能见到田柾国了,我就感到害怕。
我走出病房,外面便是一条走廊。我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在轮椅上,双手推动轮椅的速度犹如运动会那天赛跑的一样快。
田柾国。
我还担心我不能看见他了,但原来我还有机会。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好像要跑去撞墙似的。也对,走廊那边的最尾端没有转弯处,只有一面墙。我当然不想看见他这个样子,于是我便冲着去阻止他。
幸好赶得上。我伸出一只手,表示要他停下。他也停下了,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他肯定对我的存在感到疑惑。这时候的他肯定在想"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吧?
本来示意他"停"的手突然变成了握手的手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那样做。田柾国也伸出了他的右手,我们握手了。
他的手掌,平滑且不粗糙。
不写了,护士要进来为我做检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