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纯洁的池水旁,亮丽的蔷薇中坐着他。他眼如星辰,唇红齿白,肌肤如雪;是位美男子。尽管他如此的俊俏,他还是不适合仙界的那般美景。他在的空气中处处染了一丝丝的妖媚,他的气质拥有天生的妖孽。
繁夜神君是妖生的神。发现他的时候他的母亲已经奄奄一息,离死亡只有一步之远,而他,满手的鲜血,杀了害他母亲的那只妖。母弧妖指着哪明明是仙的孩子说"我的孩子。"一句就闭上了眼。繁夜,繁星夜空里的光明,妖怪所生的神明。
强大的神君多的是,可有这般仙力儿来路不明的实在不多。神君们便赐他一座蔷薇山,命一位休闲的神仙山君是也。各位神君们都不知了所措,为何他的修为有如此的高?却还是客气的让了他一个好位置。
这蔷薇山君的称号带给天庭不少的闲话。夜蘩刚被赏了封号时事常常听得见宫廷的仙女仙婢们八卦道"太大材小用了吧?"或者羞涩的仙女们喜滋滋道"也好,这样那夜蘩神君也比较好相处。"
本来,这一座蔷薇山只有黄蔷薇,他们的花仙子,也会跟黄蔷薇的花语一样,永恒的微笑,快快乐乐的守护这一座山,可繁夜当上了君主之后,各种的蔷薇开了花。比起一座山,它更像是一个充满蔷薇仙子的小世界。
那这座山的主人呢?这孩子,年纪虽然不大,可是很细心,很温柔,很快,他就和蔷薇仙子们打成了一片,也很快的在蔷薇山上坐稳了位置。
在他一万五千岁的时候,他好奇的下了凡。在凡界他找到了一片安静的桃花林,有时候跟桃花林里面修炼的小仙讲讲话,可是那些知道他是妖怪所生的都会一些远离他。他们不会对他过于冷漠,可是也不会特意的去交流。还有一些并不介意他是什么妖生的因为他们也是重妖练起的。就这样每天来桃花林睡午觉平静的过了一千年。
那一天丞相府的大小姐桃碧嘉带着她的贴身丫头,刘惠月,偷偷的来到了这一片桃花林。与其说来到啊,还不如说不迷路不小心闯入这美丽诱人的桃花林。是的,桃碧嘉是路痴。当路痴没什么不对,可是如果你是路痴还压不住你心中的好奇偏偏还要去每一个角落看一看,哪你是不对呢,还是傻呢?本来她们只是去看看集市,逛逛街,结果这位桃家大小姐哪里都逛,走的快,面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掉了。就连平时方向感很好的惠月也不知道她们身在何处 。刘惠月有点担心到:"小姐啊,我们再不找回府的路,只怕回府的时候天都黑了。"
桃碧嘉一连不在乎的样子,反而还柔声细语到:"我好像和这片林子很有缘。"
刘惠月不知道她是自言自语还是在跟她讲话。她满脸黑线的看着自家的这一位小姐,她总是这样,水灵灵的眼睛好奇的看着世界,却又我行我素的在自己的世界里。她还是回答:"是吗?为什么怎么说。"桃碧嘉笑而不语。刘惠月想这样迷路下去,也不是办法,可是她家碧嘉好像不想回去,所以开口到:"小姐啊,要不你在这里玩,我去看看怎么出去吧。"
桃碧嘉含笑看她:"好吧,去吧去吧。反正我跟着你乱走也只会拖你的后腿。可是你回来的时候不要迷路了,哦。还有不要把我带出去的时候迷路了。"
刘惠月也笑了,开始没那么的紧张到:"好了,知道啦知道啦!不要逗我了!"笑着跑掉:"在这里好好赏花,不要让跑,要等我啊!"
看到刘惠月急急忙忙的跑掉,她叹一口气:"这姑娘,"然后 眼中划过一丝狡猾:"怎么可能等啊!"她绑了自己的一个手帕在树枝上当作记号,嘻嘻两声撒腿跑了。明明知道她做个路痴可能找不回这位置还是要走掉,孩子这就是你的错了!
唉~怎么办啊?桃碧嘉这姑娘啊~
跑在充满桃花的小道上,欣赏着桃花和它的香味突然,看到躺在一棵树下面一个人。银白的头发在桃碧嘉眼前一亮,然后他睁开了黑白分明的眼睛看向她,桃碧嘉不免一愣。
真是英俊。
就这样过了十秒,你瞪我我瞪你。
在确认他是男人以后桃碧嘉开口到:"这位公子,你认识这里的路吗?我迷路了。"
此时,繁夜心里想着,凡人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应该在他们的城镇里吗?走出去也不难,小姑娘在外面的很危险啊。。。"你要去哪里?"繁夜看着她的打扮,气质,不象是附近村子里的人。大阳的某个大家闺秀吧。在桃碧嘉回答之前他就说:"走吧。"
桃碧嘉跟了上去开心的忘了称呼说笑到:"哥哥呀,你怎么这么年轻就有白头发啦?"
繁夜看了桃碧嘉一眼,含笑到:"哥哥?我年龄,你叫叔叔,爷爷你都不过分。"繁夜觉得这丫头,很可爱。
YOU ARE READING
神明爱闹狗血爱情戏
Romance曾经,他们爱的死去活来,嗯,没错,死过几次了,他们两还是不会好好珍惜生命。他们就是被人口中骂的神经病。死过一回了,怎么还是不知道怎么救场呢?笨!好吧,好吧,当局者迷。 当她在次出现在他的面前的时候,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繁夜了,而她,也已经是陆慧嘉了。 浅浅的,陆慧嘉发现她和这一位繁夜神君之间暖流着不该有的东西,禁止的心态。 暧昧。 可陆慧嘉还记得繁夜有一天晚上对她说;"碧嘉。" 呵。唤她来的颜越好像是因为前世的一些事?对了,是繁夜曾经很爱的个女人的是吧。可是她死了,可惜啊。是了,她们还很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