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嘉起来后腰酸背痛。靠,习惯得了这种生活么?陆慧嘉捶捶自己的背,"窝巢。"
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个颜越,他开口道:"姑娘,你给我斯文一点。"
"越颜,你变一个舒服一点的床可不可以?"陆慧嘉伸了个懒腰,"我会好好的演穿越玛丽苏滴。哦,对,我已经很斯文了,我说的是窝巢。"又狡辩,又狡辩。
"不值,没有女主酸痛,男主帮忙捶背她的戏份我不爽。"
陆慧嘉其实也不在意越颜在,边洗漱边说:"那,"吐了一口的水,"早餐自少也要丰富一点啊。"
颜越心酸,陆慧嘉这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一位神仙在为你下厨,而且这一位还是繁夜神君啊!"你知不知道,天上有多少人想要吃繁夜烧的饭啊?我能吃到也都是沾你的边啊!"
陆慧嘉洗漱完满意点头,"也是,也是。"然后撇嘴道:"真是的,捞不到一点福利呢。"
"福利已经够多了好么,汗。"不,不是汗。此时此刻颜越这个大男人要被陆慧嘉弄哭了,心酸哪。他叹气,心想,怎么陆慧嘉比前世的大小姐桃碧嘉还要难搞?"唉。"他又叹了一口,明明在望人镜还有忆生镜里她不是这样的啊。颜越再看了桃碧嘉一眼再叹了口气。怎么变成这样了啊?
叹气叹气,又是叹气。陆慧嘉真是对不起她的这一张倾城倾国的脸啊。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直到饭桌颜越才停止叹气。陆慧嘉看到他这样也大概想到了他在想什么,因为她在另一个时空的时候她朋友们都说她浪费了她的脸,还有什么为什么个性生的怎么奇葩。陆慧嘉为她们无奈因为叹气叹那么多声,叹那么长,那么久,不累么?
此时繁夜端着饭走向他们。陆慧嘉观察,嗯嗯,平静,幸好这位繁夜神君不会没事就叹气,这样的话陆慧嘉也会变的整天没事就伤感。十几年来陆慧嘉身边的人都这样,可是来这里连神仙都这样的话陆慧嘉真的会不知所错。是该改变性格还是陪他们一起伤感?陆慧嘉选择其二。
真是不知好歹,不会为民服务的姑娘。
颜越开口道:"陆慧嘉什么时候把你的个性改改你就真的是人间极品了,为了可怜的穿越男主你就试试变的可爱,乖巧一点吧。"
陆慧嘉翻越颜了个白眼。唉,真不乖。
颜越还是继续道:"比如叫繁夜一声哥哥?"颜越知道桃碧嘉都是怎么叫繁夜的。
陆慧嘉甜甜的叫了一声"颜越哥哥。"
等等,怎么叫的是颜越而不是繁夜?
陆慧嘉笑眯眯"我可不敢叫繁夜神君哥哥,要练习就找你。"
完了,颜越本来想要让陆慧嘉叫一叫繁夜哥哥,让繁夜旧情复燃的,可是陆慧嘉叫他自己哥哥,等一下倒霉的就是他了。
完了,完了,颜越已经感觉到了繁夜微笑后的冷血。喷喷,颜越决定今天不吃繁夜烧的饭,自保为重。"繁夜,慧嘉,呢,我今天还有事,么,先走了。你们慢慢吃。"最好永远不要吃完,这样繁夜就没办法找他算账了。就这样越颜神速的飞走了。
"哇,还用飘的,有那么急么?"陆慧嘉问繁夜。
繁夜轻笑,"哼,他急着走也跑不掉。"
陆慧嘉头上出了问号可是她什么也没问。
不,不,不。不是因为她不想烦繁夜,是因为饭,太好吃了。"在来一碗!"
"我没想到你饭量这么大,没煮那么多。"繁夜这是在笑她?
嗯,是在笑她可爱,可是在陆慧嘉看来,繁夜只是单纯的在笑她。可是不挑点福利又怎么可以呢?"那,等下你带我出去吃点什么。"古代的食物她还没吃够。繁夜听她怎么说笑容更深了,可是陆慧嘉生怕他不答应又加了一句,"这样也好完成颜越的寻找男主任务嘛。"虽然说繁夜知道陆慧嘉怎么说是为了玩,压根就不想要完成什么任务可是繁夜听了还是有那么点不高兴。虽然说繁夜的笑容还在,可是眼睛垂了下来还有一些不知道怎么说的变化在他脸上。
完了,颜越,作者保不了你了。繁夜这样你就休想活过今晚。要是能穿越时间就好了,这样作者君就能拍一张明天的太阳送给你,因为你恐怕看不到了。
真是的,作者,你干嘛这个时候放贱?
"好,我们等下就去。"繁夜在身边哪里还有男主会敢来?他一定好好尽责任,好好的把炮灰打发走。
为炮灰们祈祷吧,希望繁夜手下留情。
情?什么情?是繁夜的那恨意满满的心啊!
可是在炮灰前还有一个颜越等着繁夜斩呢,他可以垫一垫炮灰们的寿命。真是感谢颜越,来,来,都拜一拜他,表现自己的感恩。
唉~都听的见颜越的惨叫,看的见他的泪流满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作者为你心酸。
可是心酸的不止作者,还有一个陆慧嘉,因为她和繁夜已经在走去集市的路上可是繁夜却说要休息。此时此刻陆慧嘉看着躺在躺在一颗桃花树下的繁夜。本来陆慧嘉以为自己把繁夜盯烦了繁夜就会继续走,可是看着,看着陆慧嘉就注意到他的皮肤看起来有多么的光滑,然后就慢慢的摸了摸。
哇,太棒了,根本就是吹弹可破。繁夜睁开眼睛就被陆慧嘉打了一巴掌。陆慧嘉打了一下那嫩嫩的皮肤也是爽的,可是还是舍不得,所以这样巴掌打得轻了。
陆慧嘉摸了摸自己一向出众的皮肤,靠,繁夜的皮肤既然比她这个女人还好!陆慧嘉真心心酸,突然想哭,满脸黑线嘀咕着:"这就是当神仙的福利吗?怎么保养出来的?"
繁夜站了起来,"今天不去了。"
陆慧嘉也站了起来,难道以为这一巴掌生气了?不行,怎么今天福利怎么样都捞不到呢。唔,虽然说打了繁夜吹弹可破的皮肤是一个很大的。。。已经不可以用福利来形容了,可是那不算,因为打了他(的皮肤)可能会折寿的。"可是我还饿啊!"没错!撸灰机就是个混账,她就是要死缠烂打!陆慧嘉已经心酸自己的肤质了,可不想到要什么东西都不吃,胃也跟着酸。
可是偏偏繁夜不吃这一招,慢不经心离开了他每一天等待桃碧嘉充满回忆的那一棵树。
--------
耶,终于更新了!这故事的描述也改了,虽然以后还会改一下可是总比另外那两个随便编的好的多。我好像每一章都越来越短。呢,这故事有好多的细节都想好了,可是偏偏,这部分木有想好。
木有人催更,作者酱是又寂寞又开心。
幸好,幸好有颜越在,要不然这一章很难搞笑起来。么,this chapter uses sarcasm way too much。有一点过头了吧。
Comment, vote and share. 还有什么错了的地方,来改正改正。
YOU ARE READING
神明爱闹狗血爱情戏
Romance曾经,他们爱的死去活来,嗯,没错,死过几次了,他们两还是不会好好珍惜生命。他们就是被人口中骂的神经病。死过一回了,怎么还是不知道怎么救场呢?笨!好吧,好吧,当局者迷。 当她在次出现在他的面前的时候,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繁夜了,而她,也已经是陆慧嘉了。 浅浅的,陆慧嘉发现她和这一位繁夜神君之间暖流着不该有的东西,禁止的心态。 暧昧。 可陆慧嘉还记得繁夜有一天晚上对她说;"碧嘉。" 呵。唤她来的颜越好像是因为前世的一些事?对了,是繁夜曾经很爱的个女人的是吧。可是她死了,可惜啊。是了,她们还很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