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太明白朱一龙想说什么了,朱一龙的意思是男人是很容易沉沦在感官愉悦里受欲望支配的,男人的性和爱可以分的很清楚。之前浴室的那些,不过是他入戏意乱情迷的结果,不过是两个男人互相慰藉一下,男人又不是女人,贞操观念没那么重,被摸了,被碰了,被吻了,不像女人就有了归属感。浴室那耳红心跳的一幕,就当是跟基友互相打打手枪,毕竟被别人握住敏感跟自己手感不一样,很多男人都会这样,图个更刺激更舒服。也没见得说这俩基友互相打完手枪就非得发生什么,该是什么关系就还是什么关系,没什么需要改变的。男人的处世观跟女人确实不同,这要是女人被碰了那么隐秘的部位,或多或少会有归属感,觉得自己属于碰自己的那个人,男人就没有,男人的归属感都属于自己,这就是性别造成的处世观的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古代男人三妻四妾,因为他的归属感不在女人身上。到了现代,法律虽然规定一夫一妻,但是还是男人出轨的多,一个是男人是很容易被欲望支配,另外一个就是归属感的问题,只有遇到了真爱,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男人的归属感才会交给那人,才会把性和爱融合在一起,这绝对就是真爱了。
目前的状态就是,白宇的归属感已经给了朱一龙,朱一龙浑然不觉,他的归属感还在自己身上。
所以他俩就是,白宇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去挑逗他哥,他哥给出的各种反应,他都记得清清楚楚,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他不在乎自己身体愉悦不愉悦,他只想看他哥的反应。事后他也总是念念不忘,因为他爱了,男人真的爱了以后,才会对情事念念不忘,那个时候,男人最自豪的不是说自己得到多大的愉悦,而是自己能给对方多大的快乐。这完全是因为爱,只有心里爱着对方,才会在性事中抛开自己的感受,完全以对方为主导,出发点跟没有爱的性完全不同。而朱一龙就是把白宇所作所为当成白宇没出戏的意乱情迷,白宇所做的一切是对沈巍的,不是白宇真的想对他做些什么,自己就算给出一些反应,也是因为男人的劣根性作祟,也是受不了欲望的支配。
所以当白宇听到他哥暗示的这么直白以后,他能说什么?那些他念念不忘的情事,被他哥说的如此平淡,他又能说什么呢?白宇只能对着他哥笑笑,依旧是那个笑的阳光灿烂的大男孩,“知道了,哥哥。”
“不过哥哥啊,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听的我蠢蠢欲动的,太有感觉了。”白宇凑到他哥耳边,低低的声音,满是调戏的语气里藏着他沉甸甸的一颗真心。
“小白!住口!”朱一龙的声音中含着不怒自威的威严,不悦的皱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那满是星辰的眼里冰冷渐显,双手慢慢握拳,胸膛渐渐地有了明显的起伏,“你——过——分——了——”薄薄的嘴唇,拉长了话语,棱角分明的脸庞,面色明显的严厉了下来。
“我错了哥哥,以后不逗你了,你怎么脸皮那么薄,你自己都说了过去了,别在意,为什么还生气?难道你,其实很介意?”白宇挠了挠后脑勺,小心翼翼的满怀希冀着问道。他希望那些他念念不忘的事情也能让那人记住,就算那人不爱他,至少当那人偶然想起,会使得那人又泛起红晕。
“小白,有些事情可以开玩笑,有些事情不可以,我确实说过,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是过去了并不代表我愿意提起,有些事情,没必要记住。”朱一龙难得的抛去了温柔的眼神和微笑,面露严肃。我可以宠你,包容你,忍让你,由着你戏里戏外的分不清楚的对我做些糊涂的事情,但是,不是没有界限。像今天在浴室里白宇从后背抱着他,前端的欲望顶在他腰下那个隐秘的位置,模仿性爱的动作,身为男人,被同性这样对待,简直是对男性尊严的严重挑衅,这要是放在非洲大草原,一个雄狮这样趴在另外一头雄狮身上,直接就开撕了,而且是不死不休的那种。也就是这个人是白宇,换成另外一人,早打得他爹妈不认识了。他就算任白宇胡闹,也不可能再胡闹到这样的地步。
你可以恨我,伤害我,打我、骂我、咬我都可以,但是我不能容许自己跟着你一起糊涂。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我之间必须有一个清醒的,不能全迷失在这部剧里,未来,岂止这镇魂一部戏。而他和白宇的关系也不会止步于镇魂,他一直会是他的弟弟。
看着那个总是风轻云淡,温润如玉的人有些冰冷的面容,白宇觉得有点儿陌生,看着那人似冰雕般寒冷的面庞,白宇只觉得异常失落,他的龙哥总是对着他温柔的笑,眼睛里仿佛柔的能滴出水来,为什么他会这么抗拒自己,为什么他不能接受自己,接受自己有这么难吗?好像那些让自己念念不忘的肌肤之亲,成了他哥人生的污点,好像那些碰触,亲吻,拥抱,那人都恨不得都没发生过的如此嫌弃,提,都不愿意提起。
不是,不介意吗?不是一切都只是我一时分不清戏内戏外的冲动吗?为什么你不愿提起,要如此嫌弃,为什么?他觉得自己被他哥伤惯了的心,又有点儿隐隐的抽痛。
白宇眼神暗了下去,有点儿尴尬的收敛起调戏的神态,乖乖的点头,“对不起,哥哥,以后不会了。”
朱一龙听他知道了自己的意思,就缓和了语气,收敛了严肃的表情,温柔的说,“小白,你还是缺少经验,多接几部戏,多些入戏出戏的练习,就好了。”
白宇看着他哥,心里腹诽,谁像你那么炉火纯青,登峰造极,真是冷酷无情到了极点。
但是他不敢说出来,就点点头,“哥哥,去睡吧,不早了。晚安”说完白宇冲朱一龙挥挥手,转身就要走。
朱一龙看到白宇转身离去的瞬间,伸出了手好像是想拉住白宇,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生生定住了两秒,然后终是下定了决心似的,赶了两步追上白宇,伸出手拉住了白宇的前臂。白宇前臂的温度比他的手要热,很温暖,“小白,别有负担,你这情况也不是完全的不好,如果你不入戏,你就演不好赵云澜,这个角色正因为你入戏了,所以你刻画的非常深刻,我很欣赏。跟你对戏,很过瘾。我入行以来,中青年演员中很少有佩服演技的演员,你算一个。”
白宇以为他哥拽住他是想跟他说点儿关于他俩关系的事儿,当那指骨分明、温凉如玉的手握住他前臂的时候,他很开心,这也算是肌肤接触了吧,不过在听完他哥的全部话语后,已经彻底无语了,饶是他平日能说会道,富有三寸不烂之舌之称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复朱一龙那段看似安慰的话,他觉得自己跟他哥已经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根本没法沟通了。我一直想睡你,你特么却跟我打官腔?白宇真的觉得胸口突然像堵了一块儿大石头,他简直特别佩服他哥的大脑构造。
他尴尬的笑了笑,“哈哈,龙哥,你怎么一副老干部的姿态,我知道你的意思了,那我去睡了。你也去吧。”然后不再理会朱一龙,又有点儿落荒而逃的意思。
他仓促的回到房间,关上房门,重新躺到床上,心里简直是像打翻了五味瓶,真是各种滋味涌心间。他哥说不想提起他俩之间那些情事,这让他很是难过,可是又有什么办法,爱情里面,本来就是谁先动情谁卑微,谁让他先爱上他哥?就算他哥嫌弃他嫌弃的要死,他也没办法。只是,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一天,也会有为了爱情,如此跌落尘埃的一天。
YOU ARE READING
【朱白】不忘前尘
Fanfiction平行世界,不要上升真人.讲述镇魂拍摄期间的事情。Don't associate real people.It's a fiction,just fi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