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19] 莫离

17 1 1
                                    

星月[19] 莫离

"哥,怎样了?爸同意了吗?"

"同意了,不过——"

"不过什么?"

"他只给你三年,三年后,他会准备你的成年宴会。而且下个月出发。"

"万岁!! "

离末激动地抱着玧琪,玧琪无奈地看着她,宠溺地摸着她的头。真希望她三年后,还是那傻傻让别人护着她的女孩。

"去了那个岛上,有人会专门训练你成为杀手,染红你的手......你愿意吗?"

"哥,你要相信我。之后我不会染上那些干净的血,我只会染上那些脏兮兮的血"

"我相信你"

"三年,我可以的"

"儿子啊,叫末末下来吃饭啦"

"知道了,妈"

玧琪扶额,内心汗颜道:"妈,你真是怕饿到自己的女儿了吗?"

"走吧,末末"

饭厅上,末末不自然地吃了几口饭,对于这些陌生的环境还有些不适应。闵景皓自然也发现末末的不自然了,摆了摆手让管家下去。

开口道:"末末啊,吃多一点啊,这些都是你准备的"

"嗯,谢谢爸"

"对了,末末啊,你对于自己的名字有什么意见吗?"

离末以为他们不喜欢自己的名字,连忙的说:"我挺喜欢我的名字的"

"你的名字,是离开的离,末尾的末吗?"

"是的"

"离末,其实也是个好名字,反过来读便是末离。"

闵景皓不说,离末还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既有如此的深意。末离——莫离开我。

"以后你就和你的哥哥一样了,进入杀手岛训练成为杀手。为的就是保护自己和自己想保护的人"

离末心想:"原来哥也是杀手,那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餐桌上的气氛冻结下来,伊馨开口缓解一下气氛:"唉呀,别说了,饭菜都凉了,快趁热吃啊"

"对啊,来,末末多吃点"

玧琪也附和妈妈说的话,夹了一些菜给末末。

星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