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 [18]杀手岛

23 0 1
                                    

星月 [18]杀手岛

"爸妈,我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儿子"

"我可以送末末到杀手岛训练吗?"

"杀手岛!?不行,待会儿再说,你先带离末去她的房间吧"

"我去我去!不用麻烦玧琪了,走了,末末"

"嗯"

她们走后,留了一个空间给他们两谈话

"为什么要送末末去杀手岛?"

"爸,我找到她的时候,她一直都是被闵家的保姆虐待...虽然不是说暴力,但她一直让她拼命读书考取好成绩,不让她交朋友,这已经是某一种心灵伤害了。况且我在冒充老师的这段期间,我又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真相"

玧琪顿了顿

"方才,你说的是什么残酷的事实真相?"

"她一直被霸凌,当初她看了一眼田家的小少爷,田柾国。然后傅家的傅小姐,自小就喜欢他,绝不容许别人接触他"

"打住--田家...傅家,已经订婚了那两位?"

"正是。傅家小姐一直在霸凌末末,田家少爷救了她命。两人成了朋友,日久生情成了情侣。傅家小姐不甘示弱,动用了人脉。使用假的艳照,主角是末末。"

"艳照?"

"不过是假的。她还高金聘请了一位杀手,打算杀了她。不过在他之前末末早已跳楼了"

"什么!?岂有此理!"

"爸,您先听我说。田家少爷误信此消息。末末从他的口中得知他们确实订了婚约,加上她进班就被他们称为小三"

"岂有此理!!竟敢伤害闵家小姐!不可忍"

"爸,末末想要变得更强大,来报复他们"

"末末已同意?"

"同意了"

"那好,三年,我只给三年。下个月出发。回来的时候,我会准备闵家千金的宴会,来庆祝末末回来闵家"

"是!谢谢爸!"

"我也是为了末末着想"

"我要让他们知道闵家千金,不可辱,更不可被虐。闵家千金只能高高在上"

星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