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 『33』暗杀

21 0 0
                                    


星月 『33』暗杀

"樾,有查出来。他们几时行动吗?"

"目前没有"

"那好,有信息立即禀报"

"是"

离开了基地,回到了别墅。她悄悄地潜入了自己的房间。假装自己刚睡醒。

"末末?"

"嗯?"

"没事,我还以为你昨晚没回来"

"我先洗个澡,然后再去学校"

"嗯"

今天穿的衣服比较保险一点,黑色紧身裤,黑色的上衣。黑色的皮长靴。

到了学校,离末快步的走到班上,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从抽屉拿来了一张纸,写了一些字,揉成球丢向了田柾国。面对柾国疑惑d不解的目光,她只好示意他打开。

一开,娟秀的字体入了他的眼。

最近,有人想暗杀我们,你自己小心的一点。毕竟你死了我就无法复仇了。

柾国冷哼:"终究还是狠心不下吗?"

不过她没听到,继续躺在桌上,闭目养神。

另一边,樾一直盯着电脑。以防她有什么举动,但是一直迟迟没消息。顿时想到了,调虎离山的计划,慌张地拍了拍头脑。拿起手机,打给离末,可惜没打通。

"怎么可以现在不接手机?"

其后,立即打给了闵玧琪。

"Suga哥,出事了。"

"地点,人数,时机"

"清华大学,人数大概在6,5人。时机不确定,但确定是调虎离山之计"

"挂了"

玧琪拿起一旁的外套,走向书柜前。拉出了一本书,顿时书柜打开了,呈现了一条路。

玧琪进去拿了几把枪和刀。然后就去了清华。

"可恶,手机没电了"

"诺,用我的吧"

在杀手岛那里训练成杀手定会有一双敏锐的双眼,听力较好的耳朵,较好的身手。自然听到一些声音。猛地抱紧柾国,在他耳边说:"人在我们附近"

真是狡猾的ST啊——

调虎离山

我还以为你们不会用呢,正想讨论计划,你们就来了。

真不巧。

感受到了灼热的目光,立即从长靴里拿出匕首冲向前去。可惜ST的身手也和Suga的身手不分上下啊,最厉害的还是阴人。

打斗的过程,柾国也感受到了危险。立即制服了那几个小杀手,也伤了不少。毕竟没接受专业的训练。

"哼——"

手臂被刺入了匕首,ST吃痛的叫了一声。

"你是LM!?"St看清楚了LM匕首上的花纹。

"废话!"

"看来,我不能继续和你打了"他招招手

"可恶——"

知道他要用阴的,离末立即跑到柾国面前。

"哼——"子弹被打入了离末的后背,离末吐了一口血。

"你既然还用毒的?可惜药效还没到"

缓缓地打起匕首,刺入心脏。

"ST亡"

之后,离末直直倒了下去。意识越来越浅,最后闭上了眼。

"我还是来迟了"

星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