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30』死心吧

17 0 0
                                    

星月『30』死心吧

"离末,我有事要找你聊聊"

"请问田少爷有什么急事要和闵某聊的吗?"

"我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田柾国。你知道世上最没用的三个字是对不起吗?"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离末压抑着泪水,泛红着眼眶开口说道:"田柾国,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有什么用?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我为什么要变成这样?"语气平平,却只有她自己知道用了多少年,也抹去不了那份感情。而现在恨覆盖了那份爱。

"末末,我们从头来好不好"

"田柾国,你知道你从那天对我说那几句狠话的时候。我已经不在是那单纯的小女孩了。也没有所谓的从头开始"

"你需要那么狠心吗?"

"不狠心,怎么能配上我的LM呢?"

"末末,我已经查出真相了!为什么还要抱有那份恨呢!"

"那天开始我的心已经死了一次,从我遇见我哥的时候,我才感受到家的温暖。只有面对亲人,我才会放开那紧紧锁住的心"

柾国听出了离末话里有话,知道自己比不过她。只好说:"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也是想对你说三个字,死心吧"

"我不要这三个字,我不需要你的恨,我需要的是爱..."

"啧,我很期待。"转身离开学校,回到了别墅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着镜子,自问自答的说:"闵离末,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为什么你不去接受?呵呵,因为伤的太重了。你到底还有那良心吗?良心...良心,哈哈哈。他们所说的好心有好报,都是假的!!我之前也是怎么想,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他的不信任,他的怀疑......我没法释怀"

红色的眼珠子,渐渐的淡了下来,眼泪如泉涌般流下来。哭的稀里哗啦

玧琪刚回到家,就听到离末的啜泣声。赶紧跑到她的房门前,打开门,抱着那蜷曲成一团的离末。

"末末啊,不要哭了。哥哥会心疼..."

"哥哥......他要和我复合了..."

"你怎样回答?"

"我拒绝了...可是为什么心会那么疼,好像回到当时了..."

"不要再想了,现在你有哥哥,哥哥可以成为你的靠山"

"对啊,我有哥哥"

无力又嘶哑的声音环绕在玧琪耳边。他心疼地抱紧怀里的离末。直到她哭累了,睡着了。把她放在床上。暗暗在心中发誓

我闵玧琪会永远保护着闵离末,无论用来什么方式都去诬蔑,欺负末末。我都会加倍奉还。

星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