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 『42』较量的开始

16 0 0
                                    

"各位小姐以及少爷,今晚我们会举办一个晚会,毕竟我们是名校,所以请务必盛装出席"

老师的话刚落下,班上女生的欢呼声丝毫不亚于女高音。晚会嘛?有谁不想打扮得漂漂亮亮在自己的白马王子面前呢?

尤其是张洛林,她眼定定地看着田柾国和智旻的脸。心想:"我一定会入得了他们的双眼,有谁会不喜欢这种软弱的女生呢?像那个冒充闵大小姐的小姐,又如何?那毕竟是我的位置"

自以为是地挤了一个"漂亮"的笑容/

离末闭上双眼,对于晚会这种重大的晚会丝毫不在意。闭目养神,可是又想到自己公司是这学校的赞助商,心里暗自叹气。又要打扮得很漂亮的(—A—III)

"现在学校给予提早准备的时间,大家可以用更多时间打扮。这一场会邀请我们学校的恩人闵氏的代表来致词,所以不得盛装出席!注意,你们就是代表学校的颜面"

柾国看着离末,是否你也和我一样,想着彼此盛装后的样子?

离末拿起手提包,没好气地打开了门,气呼呼地离开了。走到了大门似乎知道了这件晚会的幕后"凶手"是谁了

因为他看到了她哥哥的车了

打开车门,玧琪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被质问的结果。可是旁边的人一丁点声音都没发出来。

"生气吗?"

"生气,但是知道哥哥绝对不会害了我"

玧琪听后心情大好,也感到他的妹妹也成熟了不少,虽然刚从岛屿回来的时候也成熟了,可是当时没顾及后果。但现在会顾及身旁的人的安危,结果。

长大了啊——

可是我还是想继续宠着你,我可不想你一个人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

"哥,带我去买衣服及做发型吧"

"好"你想怎样,我都会答应

到了旗下的商场,进了一间闵氏旗下服装方向最得力的星级服装店。

"总裁及副总裁好"

"拿来一套与副总裁适合的晚礼服"

"是的"

不到几分钟,她们拿出了一件仙气的白色礼服,领子以时髦的挂脖,袖子则以公主袖显示出欧式高贵的女神气质。裙子则是以伞状撑开蓬蓬感的裙纱和及露肩公主袖呈现了整体的立体状。

离末满意的点点头,真不愧是闵氏。拿起晚服进了更衣间,把礼服套在了身上。

出来一问"这里有没有白色细跟鞋?"

"有的,这里"

"谢谢"穿好鞋后,离末走了出来。

在店里的工作人员及玧琪都看呆了,她把晚礼服的欧式高贵的女神气质穿了出来。(请参考上面的图片)

"不错,走。我们去弄头发"

星月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