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涅磐重生

186 19 3
                                    

"小妹......"一位温润如玉,长相如谪仙般的男子,看着凤凰之火中沉睡的一少女,轻轻唤道。

"大哥。"一位火辣女子站在男子身后,一双凤眼盯着男子,眼里满是担心。她转头,看着火中的少女,心里满是心疼之色。

小妹已沉睡好几百年,到现在还未醒来。大哥为了她,拿出自己体内一大半的凤凰之火,来助她涅磐重生。

可小妹依旧还未醒来。

"老四,小妹的事,凤族的其他人只道吗?"白如殷,也就是火辣女子看向身边的白如君问道。

白如君还未开口,他身边的一位少年早已开口: "二姐,凤族的人除了我们几个兄弟姐妹之外,没人知道五姐的事。"

"如尘!"白如君瞪了一眼打断他话的白如尘。

"那你们三哥,如墨呢?"白如殷问道。

自家三弟不知怎么的,一直以来都很少见到他那踪影,明明就在神界里,却一直寻不见他。

"三哥?自然是知道的。"白如尘点了点头。

"哦。"白如殷淡淡应到。

突然,一声巨响响起。之间原本在火中沉睡的少女,她身边的火越来越大,照亮了整个冰洞。

"小妹!"男子,也就是白如月看着少女,惊得瞳孔收缩喊道。

四人看着眼前的一幕,感觉心脏都快从嗓子里跳出来了。

沉睡中的少女缓缓飘向空中。灼热的凤凰之火包围着她,却不伤她分毫。她缓缓打开眼睛,盯着眼前的四人。

一双和其他凤族的金色双眼截然不同的天蓝色双眼,犹如地狱里的修罗的冰冷眼神,吓得眼前的四人打了个冷颤。

白双岚。

正是这一双蓝色双眼,她名为双岚,和家里的兄弟姐妹不一样。

"大哥,二姐,四哥,六弟。"白双岚冰冷的声音响起。

"小妹....."众人看着她,眼里满是兴奋之色和疑惑。

凤凰一旦重生,就会失去重生前的种种记忆和变回新生的模样。但是白双岚却和重生之前没有任何两样。

白双岚双脚落地,白如月便匆忙走向前,将一根手指抵在她额前为她探查身体似乎有些不适。

白双岚看着他,心里满是温暖。

她,还有家人。

沉睡时的梦境,一直留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让她心里很是恐慌。

梦境,太真实了。

"五姐,五姐你怎么了?"白如尘将手放在她面前,挥了挥想唤回她那飘远的思绪。

"小妹,你身体可有什么不适?"白如殷握住她的手,担心道。

白双岚摇了摇头,清冷的声音从她那毫无血色的唇飘出: "无。"

白如君看着她,皱了皱眉: "小妹怎么变得那么冷漠啊?"

白如月伸出手,用力的敲他的脑壳道: "小妹本来就那么冷漠!"只是重生之后变得更加的冰冷了......

白双岚看着他们: "累。回房。"

她不止身体感到非常疲累,连心都累。

"好。"

~~~~~~~~~~~~~~~~~

嘿嘿第一章,不需要那么长。

这故事的名字,简直狂霸酷炫拽啊!(什么鬼😂

这个故事就没那么搞笑了,会很认真。

哈哈,这对我来说高难度啊

不搞笑,又是言情的~~

就作为我撒回«怨暗从灵»的弥补吧!

请多多支持哟谢谢!!

爷我来自地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