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天然呆小墨

42 10 0
                                    

        被混沌剑宗宗主吴磷和长老们在大殿里缠着大概几个的时辰来聊关于混沌剑的白双岚,不爽的令小墨释放出了强大剑气,表示自己的不爽。宗主及长老们见情况不对,也就不打扰这位清冷的主了。并且将白双岚等人安排了了院子居住几天。

        "主人......"房内,小墨躺在白双岚床上,看着坐在桌前喝着茶的白双岚,委屈唤道。

        "聒噪。"白双岚淡淡瞥了他一眼。

        "主人我得这样维持着真身么?为什么这混沌剑宗里的女子似乎一看到我就会一直将她们的视线黏在我身上,然后我只是问了句"怎么了"她们就脸突然红了起来,尖叫。我是不是会伤害到其他人啊?"小墨玩着床边的帘子,问道。

        "不会。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白双岚道。

        小墨: ......主人你竟然说了超过五个字的话!

        "问那个谁......刘旭!"

        "嗯。"白双岚从袖子里拿出一颗蓝色水晶。她将一丝灵力输进水晶里,过了片刻,那水晶便发出一道温和的蓝色光芒。

        "主人?"水晶里头传来刘旭的声音。

        听到刘旭声音的小墨从床上滚下来,然后跑到白双岚身旁看着水晶开口道: "喂那个刘旭啊!你能过来一会儿吗?我有事要请叫你。"

        "为何不请教主人?"

        天然呆小墨"啊"了一声,看了一眼白双岚然后道: "主人也不会啊!"

        白双岚垂眸: "来就是了。"

        "是的!"刘旭急忙道。

        小墨看着水晶慢慢黯淡无光,他疑惑不解的看着白双岚道: "主人,你和那刘旭的气息不似凡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

        白双岚看着他,扬起了一抹微笑。

        虽是一瞬间,但这微笑却亮瞎了小墨的双眼。

        他看着女子,眼里闪过一丝不明情绪。

        唔,心跳好快啊......

        "这感觉好奇怪啊......为何会这样啊?"小墨捂着胸口喃喃自语道。

        白双岚看着小墨道: "怎么了吗?脸那么红?"

        小墨摇了摇头: "不知道。总之不知为何心跳好快。"

        他顿了顿。

        "诶主人我的脸很红吗?"

        白双岚点了点头。

        小墨眉头一皱。

        "那我肯定是生病了!"

        白双岚疑惑的看着她。

        剑灵也会生病的么?怎么从来不曾听说过?

        "叩叩叩--"此时,门外响起了一道敲门声。白双岚灵识一扫,便知晓了门外的来者是谁。

        "进来。"

        闻言,房门便打开了。进来的是一身黑衣的刘旭。

        他看着白双岚和小墨,笑了笑。再向白双岚行了个礼: "主人。"

        不知主人唤他来有什么事。

        "哎哟啊谁......刘旭啊!"小墨走到,刘旭面前,将他给扶起。

        白双岚看着他们俩,喝了一口茶道: "以后不必行此礼了。"

        这动不动就向她鞠躬的,多不好看。

        "是。"

        顿了顿: "主人唤刘旭前来所谓何事?"

        小墨拍了拍胸口道: "是我是我。是我有事找你!"

        刘旭看着他,疑惑: "什么事?"

        "也没什么大事,不过是有件事想要想你请教请教。坐下吧!"小墨拍了拍椅子,意示要他坐下。

        见刘旭坐下了它便抚了抚自己的头发,然后道,"那个......不知怎么的自从我恢复真身走在这剑宗里时,剑宗里的女弟子的视线便一直黏在我身上。而且,我只是疑惑的转过头问了他们一句怎么了她们便脸红尖叫逃走了。我身上的剑气是不是会伤到人类啊?

        他是剑灵,身上有着剑气是个很正常的事。但要是伤着别人那可就不妙了。

        如今他身上的血戾之气虽早已褪去,但毕竟也是个凶器,曾经还时常与自己的主人大杀四方,所以还是得多加留意一下。

        要是伤到了凡人,神界的人又得将他给封印起来。

        听完小墨所说的话刘旭嘴角眼角同时一抽。他抚额,头上默默化下几条直直的黑线。

        "人家这是......看上你了。"刘旭好笑道,他这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噗嗤。"一旁的白双岚捂着嘴,笑出了声。

        两人转头看向她,眼里全是不可置信。

        天啊!主人又笑啦?

        "看什么?"白双岚不解的盯着他们。

        两人急忙摇头道: "没...没什么事!"

        闻言,白双岚只是不解的瞥了他们一眼在继续喝着桌上的茶了。

       天玄雾茶,蕴含着丰富的灵力,能提高人的修为。虽然着茶水里的灵力对白双岚根本没什么用处,但这茶的味道却是深得她心。

        "主人这茶有那么好喝?"小墨不解得看着她。他身为剑灵,是不需要吃喝的,但是见白双岚似乎很喜欢这茶,于是他便拿起了茶壶,将茶往自己嘴里倒了。

        一壶天玄雾茶,就这样被他给喝光了。

        一旁的白双岚默默的盯着他,眼里满是怒气。

        "喝光了?"白双岚淡淡开口。

        刘旭: ......主人似乎生气了丫!

        他看着小墨,只见后者抹了抹嘴,然后打了个嗝道: "嗯!喝完了,这茶味道真不错,难怪主人你那么喜欢喝!"

        刘旭: ......少年!

        闻言,白双岚又在开口: "我要喝。但完了。"

        她盯着小墨,手掌心冒出了灼热的火焰。她口中念着口诀,将小墨变回了剑身,然后用手中的凤凰之火烧着剑身。

        她不担心她这凤凰火会将这混沌剑烧坏。毕竟这可是上古魔尊的宝剑啊,怎么可能会那么容易损坏?

        她看着混沌剑,嘴角扬起了一抹邪恶的弧度。而变成混沌剑的小墨则是拼命的喊,哀求着让白双岚饶了他。

        "......"一旁的刘旭盯着眼前的一幕,抚额不语。

        小墨啊小墨,为你默哀三秒......

       

       

爷我来自地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