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吗?"孟璐问。
"哼,才不去呢,我决定不喜欢他了!"伊林甩甩自己的秀发。
但是---------
"加油,加油!贺乐,加油啊!"伊林手里挥着学校的校旗,另一只手上拿着半根香蕉激动的大声鼓舞。
比赛都还没开始,体育馆里已经炸开了过,集合了圣德高中和红枫高中的支持者。
但是金色的数量远远比红色的多得多。
贺乐赢定了!
"大家好,这场友谊比赛将在十分钟后进行!本届与红枫高中的友谊赛将有四组。两组单打和两组双打,两局制,如打平,另加第三局。" 体育馆里的大喇叭传出比赛介绍。
伊林远远的看到贺乐在圣德队的椅子上准备,并且跟教练谈笑风生的说话。
"加油啊!"伊林使出吃奶的劲成功的将目光全投在她身上。
贺乐一眼就在观众席上看到她了,没想到她会来。
伊林抱歉的挥挥手,太引人注目了,就连红枫队的俞历城也看到了她。
"哎,这女的不是那个很喜欢贺乐的人吗?好像都接近疯狂了!"红枫队的支持者在一旁说道。
这群女人难道不知道她就坐在红和金的边缘界吗?伊林用贺乐式的斜眼方式看着她们。
另一个女的不怕死的说道:"就是她啦,我听别人说贺乐的每场比赛她都有来欸!"
观众席瞬间又砸开了锅一样,气氛相当活跃。
"圣德高中与红枫高中的友谊赛即将开始!第一组是男子单打,参赛选手是圣德队的贺乐与红枫队的俞历城!"
"啊啊啊啊!!!"观众席上尖叫连连,有人却不解因为通常这样的终极比赛应该会压轴到最后才是。
贺乐喝了一口水,拿起球拍往场上走去。
"第一球由圣德队贺乐发球!"裁判通过麦克风讲述坐在裁判椅上。
贺乐已熟练的发球技巧将球发到对方那去,红枫队的俞历城也不是个省油的灯,立即拍到球打回去。
就这样来来回回,精彩持续不断,最后第一回合由贺乐获胜。
在第二回合,贺乐明显有些跟不上球的速度,只能很勉强的打回去。从他的面部看来,他好像有点劳累。
最后以贺乐发球击中网成为死球结束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红枫队的俞历城胜。因双方打成平手,三分钟后,第三场的加时赛开始。"
现在是平手,如果第三局俞历城以现在的体力肯定把贺乐比下了!
当哨声响起后,俞历城带着一脸得意的笑容走到网边,"呵,今天的你状态还真差啊。不要让我赢得太容易哦!"
"那只有你做梦的时候。"贺乐皮笑肉不笑地说道。其实他昨天早回家就是为了保存体力,可是回家的时候就已经是在低烧了,一个晚上后,他渐渐高烧起来。就在比赛之前还去了医务室一趟。
伊林咬着衣袖,气愤的看着俞历城那张嚣张的脸,恨不得立马过去给他一拳。
"你看吧,我就说今天肯定是我们红枫高中胜!那贺乐平时也不过是靠运气赢的,遇到实力也不过如此。"旁边那天杀的红队支持者又说。
"你能不能闭嘴啊!"伊林愤怒的大吼。
"第三场加时赛开始!"还等不到那女人还嘴,裁判宣布比赛考试。
伊林紧张的不停吃着香蕉,这不知道已经第几根了,但是坐在坐前排观众席上可以看到贺乐脸发红,会不会是发烧了啊?
她完全没注意到刚才旁边红枫队的两个女生的阴谋。
---------------
禁止看霸王文哦亲,要投票哦!你们看我这一章写的多长!
YOU ARE READING
唯末雅·依见钟情
Teen Fiction【不定期连载】 坑文一号:伊林同学的追爱之路! 孟依林喜欢了贺乐整整三年却只能像粉丝一样默默关注着自己的偶像。在高三这年她决定要把对他爱说出来!可是他好像不是贺乐吧?!在学校的时候是开朗,受欢迎的学霸,怎么私下腹黑,霸道!?贺乐大人很恶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