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被贺乐无情的送客,不过她还是带着好心情的来到学校。
每个同学都一副很惊讶的眼神看着她,因为她是众所周知的迟到王,这一次早到还真是出乎意料。
原本以为她会冲到自己面前讲着昨天的比赛的孟璐却惊奇的发现依林直接回到座位上拿出纸和笔并源源不断的在纸上写些什么。
非常可疑!
孟璐走到她身后,越过她的头视线瞄到她桌上猛写的清单。居然是要去超市买的东西?!
真是难得啊,她平时都很少会自己煮饭的,在家族里谁不知道孟依林最懒惰。睡觉迟到,不会做饭不会扫地,又爱犯花痴,成绩又不好,优点也只有她善良乐观,也很感情专一,不过能当饭吃吗?
孟璐越靠越近,整张脸都快贴到桌上去了,依林才大叫一声。
"你干嘛吓我啊?"依林拍拍胸口,抚平自己的情绪。
"是你太专注了,要是你能把这精神放在学习上,我保证你考满分!姑妈姑丈就不用为你学业而烦恼咯!"孟璐手交叉环在胸前的说道。
"拜托,我只要一认真,所有学霸都要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好不好!"依林得意的笑了笑,招来全班的白眼。
难道不是吗?她疑惑着。
"最好是这样!先不说这个,你在干什么?难不成你今晚要做一桌满汉全席?早说嘛,我好跟我爸妈知会一声今晚上你家蹭饭去。"孟璐拍拍她的肩膀,风趣的说道。
"搞笑,你觉得有可能吗!"依林拿起桌前的清单,满意的拍拍纸张回复她。
"小气鬼。"孟璐嗤之以鼻道,并回到自己座位上。
今晚,没错!就是今晚!她一定要给贺乐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就是真情告白时间,接下来呵呵呵呵呵...
想到这,依林又开始自己独自的傻笑。
到了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后一响,准备收拾书包然后去超市的依林被告知有人外找。依林疑惑的到了教学楼下,看到一位男子靠在墙上,好像就是为了等她一样。
哦,那帅气的身影,那飘逸的头发...,等他转过身来,咦?这不是红枫高中的俞历城吗?他怎么一脸微怒的样子,好像要来找她打架似的。
"你就是孟依林?"俞历城一副很拽的姿态问她,几乎那叫用鼻子看人的那种。
"对啊!"依林也毫不退缩,也把头抬的高高的用鼻子看他。"你很拽啊!说!昨天那香蕉皮是不是你扔的!"
"明明你拽在先的。没错就是从我手上飞出去的。但是,是因为有人撞我,所以才会飞出去的!"
"不管怎么说,香蕉就是你扔的!都是你害我输了将要赢了贺乐的重要战役。"俞历城咬牙切齿的说道。
"就算我不扔,贺乐也会赢的!再说了,你后来不是也把羽毛球打在我脸上吗?我还流鼻血了!"一提到这事,依林就生气,居然把她见不得光的样子都暴露了,现在全校都在议论她的事情。
"你说什么?别把我惹毛了!不然有你好看的!"俞历城很不怜香惜玉的抓起孟依林的领子,恶狠狠的对她说道。
"你耳背吗!坏话不说第二遍!"这是她的原则!依林掘强的别过脸表示不服气。
"很好!我一定要让你完蛋,你知道你的行为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秩序。既然你没有更好的证据证明你不是始作俑者,那么把你的行为报道到校长办公室的话..."俞历城放开她的衣领,一边邪笑的说道。
"你要怎么样?"她知道如果严重的话,很有可能被退学!
"当我的跟班,不能有任何怨言!要是你不同意,我不止要把你告到校长室,还要让贺乐身败名裂。"俞历城放下狠话。
"你这头猪!"
"你居然骂我是猪?!"
"就是,就是!我懒的理你!"依林对他摆了一个鬼脸,一灰溜就跑没影了。
"明天放学后在这里等我,不然后果你看着办吧!"这句话她还是有听到。
没办法为了所有人好,就只能牺牲自己了,呜呜呜呜...当然加上他的前途!
--------------
我是 试着把这一章写得好笑一点,不知你们笑了没有?这章精彩不?后面一连串肯定更加激动的!记得献出你们宝贵的票票和留言哦!
ps.我现在正想要挖坑还是连载,如果连载的话我的这部作品标题会换哦!还有封面!请告诉我你们的决定吧!
ps这是存档~
YOU ARE READING
唯末雅·依见钟情
Teen Fiction【不定期连载】 坑文一号:伊林同学的追爱之路! 孟依林喜欢了贺乐整整三年却只能像粉丝一样默默关注着自己的偶像。在高三这年她决定要把对他爱说出来!可是他好像不是贺乐吧?!在学校的时候是开朗,受欢迎的学霸,怎么私下腹黑,霸道!?贺乐大人很恶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