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41 20 0
                                    

比赛又持续到了高潮,双方现在已经用最快最狠的方式打球。那球简直就像一个利器一样。

"嘭--"

伊林右手臂不知被谁重重的撞了一下,手中的香蕉皮就这样飞了出去,并落在俞历城的脚前,要死不死的是,贺乐正好将球发了过来,俞历城没注意到前面的香蕉皮,正要打回那完美的羽毛球。

俞历城脚一滑,整个人向前倾,不用想了,摔个狗吃屎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他好像还是以最强的力道接到球了!这怎么可以?!可是这个球的方向好像不对?

如利剑一样的羽毛球正以最快的速度往观众席的方向飞来。

"嘶---"非常小的东西却造成了'血光之灾'。

没错,你没猜错没看错,羽毛球毫无疑问的砸在孟伊林的脸上,而'血光'就是那两条鼻血。

伊林瞬间晕昏倒在后面那个男生的身上,毫无知觉。那个男生便像个女生一样惊慌失措的尖叫。

等到伊林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在保健室了,鼻子上还塞着两团纸止血。

她环视着周围,惊讶的是贺乐居然躺在她的隔壁铺。

"贺同学,贺同学?"伊林试着叫他,可是贺乐因为发烧而在场上晕倒,脸颊特别烫红。

天哪,没想到发个烧都这么可爱!虽然很不道德,拍个照总不会怎么样吧。

伊林迅速的拿出手机猛拍了n张照片,并把脸也贴过去照的时候贺乐醒了。

伊林看到手机的贺乐眼睛睁开,不小心按到了快门键。

就这样手机里拍出的是贺乐脸颊通红和鼻上还挂着两团纸的怪异少女。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拍你的,我只是..." 伊林瞬间站起来不停的鞠躬道歉。

"你...背我回家。"

-------------------

为了让你们读的过瘾,有连贯性,所以今天两更~投票,留言哦,后面更精彩撒~

唯末雅·依见钟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