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因为太过在意于猫,都没有好好观察一下贺乐家的内部环境。
他家的风格还是挺简单的,也很干净,毕竟他父母很少在家。
伊林观察好后,也紧跟着贺乐上楼。上去后,贺乐居然门都没有关就开始脱上衣。
天哪!他后背的一片春光都华丽丽的显示出来了,那有曲线,完美的肌肉,好想上去摸两下!好色哦伊林!孟伊林偷着乐。
"看够了没?"贺乐走进浴室里。当然是去换裤子,顺便洗漱一下,不然某色女就要看光他了。
伊林环视着贺乐的房间,卧室是深蓝色与黑白色为主色。不愧符合他的性格,高冷!
贺乐洗漱完毕后走出来还是看到伊林站在房门口。
"我已经没事了,你赶紧回家吧。"贺乐坐在书桌前,打开电脑。
"怎么可以?你还在发烧,要快点休息!"伊林有些生气的走上前去,关掉他的电脑,并将他拉到床上,才刚躺上去阿铃也躺在他旁边,吓得依林赶紧躲开还做了一个防卫的姿势。
依林确定她没有攻击性后,才走到浴室。实际上是阿铃也懒得鸟她,跟贺乐一样腹黑高冷又傲娇。
依林拿起一个脸盆,里面装满热水,然后将挂在架子上的毛巾拿下来,放入热水后拧干,并叠好放在贺乐的额头上。
"你是猪吗?我发烧你还用热水?"贺乐鄙视的说道。
"啊?抱歉,我换一条冰毛巾!"真是丢脸丢到外婆家了!这点常识都不知道!
她急匆匆的倒掉热水再换上冰水,拧好后放在贺乐的额头上,随即才放松的呼了一口气。
"那待会儿等毛巾不冰了后,就记得把它拿下来哦。还有明天你还会去上学吗?"
"不会。"
"这样啊,"她声音里带着失落,"不过明天放学后我会来看你的,记得开门哦。还有让阿铃明天再吓我了!我先回去了。"她已经被吓得不清了。
"嗯。"贺乐应付似的答了一声并随手拿起睡前读物。
依林嘴角抽搐,拿走他手中的书籍并把它放在书桌上,"好好休息!"
"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快走吧。"贺乐侧了身子,摸着阿铃柔顺的毛。
好吧...呜呜...败给一只猫了...
出了贺乐家天色也暗了,现在已经快九点了,妈妈一定又要把她骂的跟孙子似的,只要每次去看贺乐比赛晚回家,永远也躲不过被一顿臭骂的后果。
果不其然,这次骂的更厉害了,原因是这一次到家的时间比以前还要晚!
但这一次依林一点抱怨都没有,因为她知道被妈妈骂也总比什么都不说她不关心她的好。所以她很幸福,也要好好回报父母才是!越是这样想,越发觉得贺乐好可怜,不过他不需要别人可怜他。
第二天,孟依林居然比平时还早起床!,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她洗漱完毕,非常的有精神,就像她有任务在身一样。
一起床就煮了咸粥并打包好了一碗,带去给贺乐因为早上他应该不会有体力去做饭的。
依林带着大大的喜悦来到贺乐家门口,按着门铃。
"谁啊?"开门的声音顺着的是一副不耐烦的的男声,贺乐带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看着门口笑容灿烂的女孩。
"我啊,我想你今天应该没时间煮早饭,我就顺便从家里带了一碗过来。"依林将手上的保温杯放提在他手里。
她又加了一句,"你也不用急着吃,等你想吃的时候吃就行了,这起码能撑到我来的时候还会热呢。"
"谢谢。你走吧。"贺乐听她说了一连串的话,回应了一声后关门送客。
只剩下依林呆呆的站在门口还没反应过来。
她真的要欲哭无泪了...怎么会喜欢上这种男生啊...
----------------
精彩!下一章绝对精彩不要错过哦!还有记得投票留言哦!下一章不知是不是男二会出现哦!或说我要挖坑还是连载就决定在你们啦!(更新快追上 我以为你懂我 了^_^)
YOU ARE READING
唯末雅·依见钟情
Teen Fiction【不定期连载】 坑文一号:伊林同学的追爱之路! 孟依林喜欢了贺乐整整三年却只能像粉丝一样默默关注着自己的偶像。在高三这年她决定要把对他爱说出来!可是他好像不是贺乐吧?!在学校的时候是开朗,受欢迎的学霸,怎么私下腹黑,霸道!?贺乐大人很恶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