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46 22 0
                                    

"啊?"伊林目瞪口呆的发出疑问的声音。

"比赛差不多快结束了,要不是你,现在已经有比赛结果了。"他虽然不是很看重这种友谊赛,但比赛他永远都是冠军,只不过这一次却因为这女人,现在他和俞历城之间还没分出胜负就已经取消这次的比赛。

"我...真的很对不起!当时我不知道是谁撞了我,手上的香蕉就飞出去了..."伊林越说,头垂的越低。

难道她就这样被讨厌了吗?

"作为惩罚,今天就你送我回家。但是..."

"什么?"

"把你鼻子上的给扔掉好吗?出去影响风景。"

...伊林到卫生间清理干净。

这时候医务室老师进来了,"你还好吧贺乐?烧退的怎么样了?"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贺乐勉强微笑道。

正好伊林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她很疑惑,为什么贺乐对所有人都这么好,除了她。

"嗯,那待会儿叫你同学送你回家吗?"医务室老师拿一杯水给贺乐。

"她在那里,等会儿她送我回去。"贺乐看向站在门口的孟伊林。

"哟,没想到你们在交往哦,怪不得你发烧了,你女朋友又流鼻血。"医务室老师一脸坏笑的说着,还投给他们很暧昧的眼神。

怎么又提到流鼻血..."老师,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啦。只不过是家住的隔一条街而已。"伊林急忙解释,就怕贺乐又要给她摆臭脸了。

"哦~这样啊,校园再过半小时就关校门了,你们收拾好早点回去吧。"医务室老师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伊林左肩背自己的书包和贺乐的书包,右手架着贺乐的手臂。

果然她一个小女子怎么能撑起这个狮子呢...她的肩膀虽然因为书包和贺乐平衡了,可是感觉她自己矮了一节...

不管怎么说,她现在虽然架着贺乐的手臂,可是感到他的温度就不自觉的心砰砰跳,就像...,就像在结婚典礼上挽着新郎的手臂一样。

不自觉的有脸红心跳犯花痴了!!!

外面的天空已经是蓝紫色了,月亮也高高挂在天上,还有几颗清晰可见的星星。这里说像城市化但又不是,至少空气还没污染的那么严重,空中还是一些清新空气。

伊林深吸一口气,挽着贺乐的手慢慢走着。虽然他还没退烧,就连运动服都来不及换。不过他一点笑容都没有,或许她早就习惯了,呵呵!

"你爸妈在家吗?"伊林问,毕竟他发烧了,要是一个人在家晕倒没人发现怎么办?她越想越担心。

"他们在外工作,很少回来。"贺乐回答,从他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点失望。

"那你平时都是一个人照顾自己?!"伊林惊讶的问,要是她一个人的话说不定都饿死在家没人发现呢。

"嗯。"

不知不觉就到了贺乐的家。

"我送你进去吧,我怕你待会儿晕倒。"伊林担心的说道。

"不用了,你可以回家了。"贺乐冷漠的拒绝。

"不行,我一定要亲眼看到你照顾好自己我才肯回家。"伊林当在贺乐家前院的门口。

"随便你。"

伊林开心的跟在贺乐后面,前面又传来一句话,"如果你不怕晚上遇到色狼的话。"

要是她真的害怕的话她怎么敢跟他独处一室呢?但她相信他绝对不是色狼。

原本还满怀欣喜的伊林在进门之后是一声尖叫。

"猫!猫猫猫猫!不要靠近我!"伊林吓得是花容失色的,她真的很怕动物!不管是狗还是猫,反正是除了人以外会动的生物就是害怕,除非他们距离很远!

可是!可是!这只黑灰相间的猫正在向她走来。

"阿铃过来。"贺乐一声令下,小猫乖巧的投入贺乐的回报。

看的伊林真是又恨又痒,那个怀抱是她的才对啊,呜呜呜呜...

"这是我家的猫咪,叫阿铃,铃铛的铃。如果你害怕的话,你就先回去吧,我没事的。"贺乐背对着她对她说。

"我才不怕呢!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说到做到。"伊林逞强的说道。慢慢的靠着墙走过去,姿势颇为滑稽。

"随便你。"贺乐带着阿铃走上楼。

---------------

哈哈哈,这章够多了吧~有些读者不要再读霸王文咯,记得要给本作者投票啊,还有有什么建议或提问可以在下方留言撒~不然我觉得我寂寞...票票比阅读量还少...谢谢亲们~

唯末雅·依见钟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