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再过两天,俊勇和一群族人满载而归...由于时候很早,估计明儿还在睡觉,所以俊勇先巡逻部落,再听听马夏的报告...直到走到某一处,俊勇皱着眉看着那几个已空的卡车,询问的眼神看向马夏..
马夏【咳咳...这是前两天送来的,夫人的嫁妆】
达蒙吃惊【什么嫁妆需要这么多卡车...】
马夏看着俊勇【夫人的嫁妆都是我们部落所缺的...各种各样...干粮,布料,药草,蔬果种子,各种农具....没有一样是属于夫人的,全都是我们族人的...】
俊勇内心非常激动,他没想过明儿的嫁妆会是这些....匆匆忙忙交代一些事情后,俊勇赶急走回自己的屋里,他迫不及待的想拥抱着明儿,向他说声谢谢...
走进屋里,看见龙儿在扫地
【老爷,你回来啦?夫人还在睡觉呢..】
俊勇点点头后,走进卧室里..
卧室里一片暖意,床上躺着他的夫人....
俊勇坐在床旁边,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可能最近天气变冷了,明儿特别嗜睡...粉红的脸蛋,红艳的小嘴...俊勇慢慢的解开了明儿身上的衣裳....露出了白皙的身体...那花蕾吸引着俊勇,仿佛邀请他含着它们...低下头闻着身上的体香,那种奶香味,让俊勇眷恋不已...俊勇伸出舌头,亲亲的舔了舔那乳尖,乳尖瞬间变得更挺立了...张开口将其中花蕾含着吸....另一只手也在揉另一边的乳尖...
明儿很自然的呻吟了【啊....嗯....】
听着他的呻吟,让俊勇更加迫不及待想进入他的体内奔驶...
明儿被体内的快感,慢慢的醒过来...
看着自己的夫君吸着自己的乳尖,明儿亲亲抓着俊勇的头发【啊...夫君...你...啊...你回来了...】
听着明儿的呼唤,俊勇看着他【我想你,想爱你....】说完继续吸食...
明儿全身无力,任由俊勇索取...俊勇性感的嘴唇滑过了乳尖,慢慢的来到那白皙的腰肢,印下一朵朵的红印...
【夫君...】
【我爱你..】就这么一句,让明儿泪眼满眶....
【我也爱你...夫君...我只有你一个亲人了....你别离开我...】
俊勇怜惜的亲亲他【我的宝贝...我的心肝...你是我的一切..】明儿原本就很想念俊勇,被他这样疯狂的亲吻,渐渐的不反抗.. 还忍不住吟连连...
俊勇好不容易离开稍微离开那溺死人的红唇,粗喘着气一把捞起被吻得晕晕的小家伙,让他跨坐在他的腿上...明儿半脱的衣裳挂在他的白皙手臂上,双手还扶着俊勇的肩膀...红彤彤的小脸,娇滴滴的样子,让俊勇更加急着想拥有他....
慢慢的将他拉近,亲吻着他的脖子...
【啊.....夫君...】一手摸着他的头...一手还抵着他的胸膛...
俊勇被软绵绵的声音弄得心痒痒的,一口亲上明儿的红唇,像要将对方给吞进肚子似的那么的激动..明儿面对着如此激情的亲吻,只能张开嘴,让对方的舌头侵入他的小口里,彼此的舌头互相纠缠着不放,蜜液也从嘴角流了下来,在明儿快要没气的时候,俊勇才放开他...大手抬起小巧白嫩的小臀部,一直往他的硬邦邦的地方按下去,让明儿感受到他是有多么的想要他...
【啊...夫君...你先放开明儿...】脸红的推了推着眼前的男人...扭着腰肢拜托着...
俊勇将他放在软绵绵的床上,在那白皙的身躯上,一直吸吮着直到细嫩的大腿....看着明儿无意识的摇摆纤腰的风情,俊勇红着眼...明儿伸出双手,攀住他...小脸又是羞涩又是依恋....俊勇笑着看着他....大手轻轻捏一捏他粉嫩的乳尖,隐隐觉得明儿的胸比一般男生的更加突出,俏生生的立起来的两颗粉蕊更加漂亮更加敏感,一切的探索显得更加动人...
俯下身含着乳尖不放,【你看....都立起来了..】
【讨厌....很痒....】
【说讨厌,你看那里....都硬了....】
明儿脑里一阵阵的酥麻,让他逐渐失去理智,只能微闭着双眼,红嫩的小嘴发出舒服的呻吟...
俊勇一路吻过白皙的纤腰,又将舌头伸进小肚脐舔洗,让明儿受不了的弓起身子...
来到明儿的小宝贝,那小东西毛发稀少,可爱极了...也因为刚才的洗礼,已经微微抬起头来...
俊勇心里无比的喜欢,大手轻轻握着它,小心套弄....
明儿被他这样一弄,生涩的马上就要高潮了...
【啊....不要...嗯..】
俊勇坏坏一笑,以免用手捏着不让宝贝释放,一面还要用手上的茧去摩擦小口.....
【夫君,不要....啊...求求你...放开...呜呜...】
看着满脸的艳红,面若桃花的明儿,俊勇觉得硕大快要爆炸了...他低头含着那小蛋蛋一吸,大手同时放开,明儿就这样泄了出来
【啊....】
高潮后的明儿软成一团,媚眼如丝的...妖艳的样子燃尽了俊勇最后的理智....
【明儿,我要你...】
明儿点点头,侧过脸,身子全然交给他的男人..
俊勇爱怜不已,小心翼翼的掰开宝贝的双腿....那里除了刚刚写过的小肉棒以外,还有两片艳红的柔唇....还有那性感的小嘴...
俊勇低吼一声,情不自禁的凑过去含着那小嘴,长舌轻轻的舔弄它,还尝试撬开那小花唇...
【不要...勇...我...啊】明儿再一次发泄了出来,比之前的快感来得更强烈,让明儿情不自禁哭了出来...
【乖...夫君疼你】俊勇按摩着花穴周围的媚肉...直到有点松软后,俊勇再也忍不住长驱直入...
明儿抓着俊勇的肩膀【啊...】
好紧啊....即使好好扩张了,但小小的小穴还是很难接受男人粗硕的肉棒....
【乖...我的夫人....】
听着男人的安慰,也渐渐觉得已经没那么难受了,明儿才姣声【坏蛋,让我难受...】
这一声的撒娇,让俊勇全身如被火烧...顿时松动健腰抽插起来...
【啊...嗯...】
男人粗声在明儿耳旁说【叫出来...我喜欢你叫...】
明儿一想到龙儿还在外面,拼命摇摇头,尽管那快感几乎让他昏了过去...
突然身上的男人动作停住了【你不叫,我不动...】
明儿摇摆着腰,就是得不到俊勇的冲撞,体内的空虚顿时爆发...哭了出来【夫君...人家要你动...呜呜...你动嘛...我好想要...】
几乎一听到明儿的呻吟后,俊勇就撞进紧致的温暖处,深入浅出的抽插起来...那滚烫又充满充实的肉棒在可人儿柔软又狭窄的甬道里横冲直撞的,每一次的插入拔出,都会狠狠地摩擦销魂的敏感点...
【不要了...我不行了....嗯...夫君...】
俊勇亲了亲他的背,不停的抽插....直到明儿一阵收缩,紧紧的圈住俊勇的硕大时,终于刺激到他一声低吼,射进明儿温暖的小穴中,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颤抖着....
外面开始下雪了...屋里却是无比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