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夫人...夫人....额特汝他...他被黑熊攻击了...幸好被其他族人救了下来...目前还在昏迷...可是可是,大夫刚好不在,族长也出寨了...怎么办...】文杰今天进城镇进点药草,俊勇和马夏他们也出去了...
明儿惊呼站了起来【你说什么??他在哪里??】
【他在屋舍里...】不待他说完,明儿已然冲进房里去拿了医书又快步走了出来...虽然他没医术,但成天看着文杰看诊,多多少少也会一点点...
【快带我去,快.....】
~~~~~~~
额特汝血淋淋的躺在地毯上,四周围围着他的家人,个个哭天抢地的...前面站着不知哪里请来的巫师,在一旁跳神驱鬼的,场面更是热闹非凡,整个屋顶都快被掀了起来...让明儿有点头疼..明儿难以理解的看着那个高大魁梧的族人,见他直挺挺的躺在地上,确实有点像快要去见祖灵喝茶了...
众人看着他【夫人...呜呜...】
明儿急了【别哭...没事的,没事的...你们快去烧热水....还有你快去拿干净的布过来.....大家不要围着,尽量让空气流通....】
仔细看了伤口,腹部有一道裂口,一直冒血出来...整个衣裳都是湿嗒嗒的...
明儿深吸一口气,冷静的翻开医书,满头大汗地拼命翻,拼命找....好不容易找到了止血方法...
【现在我要做的是压迫止血....】发抖的双手,拿着干净的布料按着那伤口,尝试止血....很快的明儿的双手也充满血迹了....
明儿哽咽【神明啊,我祈求你,保佑我可以止血...请不要这样对我的族人...】
其他族人听着他这样说,也跟着哭泣了...【夫人....】
不停更换干净的布.....不停的祈求.....诚心的祷告,仿佛神明听到了....血慢慢止了.....过了许久,终于止血了......明儿慢慢的放开布,检查他的伤口,已经没流出大量的血了.....他小心翼翼的扭干沾了热水的布,慢慢擦拭.....再用干净的布料绑着,确定没再流血....这个需要等文杰回来处理了.....
明儿突然瘫坐在地上,哭了出来.....
大家急忙扶住他【夫人,你怎样了....别吓我们...】
门外传来文杰的声音【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还有苏逸的声音....
明儿缓缓转过身,他的夫君也回来了....看着俊勇担忧的脸,他的心终于可以落下了,一放下的心情,他开始有点昏了,当着大家的面前昏了过去....
【明儿】
【夫人!!!】
~~~~~
俊勇抱着已昏睡过去的明儿,半躺在床上,听着族人向他报告之前发生的事情...俊勇心里该死的感到骄傲...但却又不舍....对他来说,明儿太完美了,到现在...他都觉得自己在做梦,自己怎么可能会拥有如此完美的人.....
痴痴地看着还在睡觉的明儿,不知过了多久,明儿终于醒了....一睁开眼,看到的是他最心爱的夫君..
【夫君...】双手攀住俊勇的脖子.....那令他安心的气息
俊勇闭上眼埋在他那充满奶香气的脖子....双手紧紧抱着他....
【对不起,在你最慌张的时候,我却不在你的身边...】
明儿哽咽摇摇头....
安抚他后,明儿担心问【额特汝怎样了??伤口还流血吗??】
俊勇摇摇头【没事了,文杰已经处理好了....夫人你好棒,幸好你帮他止了血,否则他真的会....】
【我好害怕,我怕救不了他....】
【你救了他,我代表族人向你说声谢谢】
明儿再一次紧紧抱着他【夫君....】
【饿了吧....龙儿炖了鸡汤,喝一点好吗...宝宝可饿了...】
明儿笑着依偎在他的怀里【嗯】
卧室里的烛光,温暖了彼此的心..
~~~~~~~~
由于明儿有点气虚,吓得俊勇抓住文杰过来替他把脉....要不是文杰再而三的保证明儿和宝宝没事,俊勇差点就要他与他们同床了.....
等明儿没事后,俊勇抱着他过来探望额特汝....额特汝一家又叩又谢的,害明儿差点也要跟着跪了....从这一次事件后,明儿在族人们的心里,地位更上一层楼,更重了....大家都把他视为最重要的人....
当明儿怀孕埋入五个月的时候,肚子突然像气球般的拱了起来....比一般五个月的孕妇来得更大,俊勇的担忧一天比一天重,他非常担心...实在忍不住了,又把文杰给拖了过来...
文杰看了看他的肚子,以五个月的孕妇,这肚子....的确有点大....附在明儿的肚子听一听...再把脉....这一连串的动作,看在俊勇眼里,更着急了..
【如何?】
文杰看着那肚子笑了....笑得明儿和俊勇一头雾水.....
【两个心跳声,里面有两个宝宝哦....】
明儿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两...两个】俊勇呆滞了.....
【是的,两个...我的族长大人....】
文杰交代要注意的事项后就回屋了...
龙儿开心的说【太好了,两个宝宝呢...塔塔】
塔塔啪啪声欢呼【太好了..走走...我们要弄补品给夫人喝...】两人开开心心的去厨房...
明儿笑着看着还在呆滞的俊勇【夫君.....】
俊勇担忧的走了过来,跪着听着肚子的心跳....明儿温柔的看着附在他的肚子听听心跳声的孩子的爹....摸摸他的头...安静的享受这安逸...
【明儿...生产是件很危险的事,更何况是两个...我好担心啊....我不能失去你....】俊勇复杂的心情,让明儿心疼了....
【不会的...刚才文杰不是说了吗,要多走动,有帮助生育的...】明儿捧着他的脸【我不会离开你们的.....】
俊勇抱着他【你答应我的哦,不可以食言】
【不会....】
两个人开心的期待着两个宝宝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