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今天的部落喜气洋洋,大家都把村落布置得红彤彤的,围墙都贴着喜的红纸,大家都非常忙,女族人忙着弄着大餐,男的则是在新郎新房打理,忙进忙出的....
而两位新娘乖乖呆在族长屋里,坐在客厅让明儿还有几个女族人帮忙打扮打扮....龙儿的裙褂绣着龙凤,而文杰的裙褂比较属于中性,同样也是绣着龙凤...他们的头上都带着金色的装饰,还没挂上红布前,明儿站在他们面前,手里拿着两套的首饰....
嘴里一边说【你们今天出嫁,我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你们...这两套首饰,是我和俊勇给你们的祝福...不可以拒绝...】说完后,一一将它们给带上...
【夫人..】【明儿...】 两人眼泪汪汪的...
【不准哭,这是喜事....谢谢你们陪在我的身边,陪我度过最艰辛的时刻...我相信达蒙和苏逸会好好照顾你们的...当然,要是他们敢辜负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
塔塔和莎娜也过来【这是我们织的同心结...祝你们幸福快乐】
【谢谢你们...】
明儿听到外面传来欢呼声了【好了,把布盖下来吧...】
两个宝宝今天穿的红彤彤的,扑通扑通跑了进来【娘...阿爹要我们对你说,他们到了....】
明儿亲了亲两个宝宝的脸颊【好,宝宝...和阿爹说,这里已经好了...】
【好的娘...】
过了一会儿,俊勇抱着宝宝走了进来...随后跟着两个新郎还有族人...
明儿再一次说【你们要好好对待他们,否则我可不会放过你们】
两人同声承诺【夫人,请放心,我会好好爱护他的...】
明儿满意的点点头...
一大班人在台下,看着台上的两对新人在巫师的祈祷与祝福下,礼成~~~~一阵欢呼声,还有打鼓声庆祝礼成~~~宝宝们手舞足蹈的....俊勇拥抱着明儿,相视笑了....
~~~~~~~~~
这一次的怀孕,让明儿真正吃尽了苦头...之前怀双胞胎的时候,胃口非常好,也没孕吐的状况,只不过比较嗜睡而已...这一次,孕吐非常严重,吃什么吐什么,原本有肉的脸颊,都凹陷了....让俊勇心痛的不要不要的...
【呕...】又吐了....
宝宝们趴着床看着他【娘.....】
【宝宝...娘没事....】明儿虚弱的安慰着他们...
俊勇拉着文杰过来屋里....
文杰摇摇头...【来...我看看...】
过了一会,文杰看着俊勇【这是正常的,每一胎的症状会不一样... 来临的稳定期,就不会这样了...明儿,你要忍耐哦..】
明儿笑着点点头....可他的夫君并不是这样认为了...他好像世界末日似的...只要他有稍微的呕吐那些,他就在那边穷紧张,让明儿非常无奈...一天到晚不知抓了文杰来好几次了...搞得苏逸也向他投诉了....
待文杰走后,明儿呼唤文杰还有两个宝宝,走来他的面前
看着眼前他最爱的三个人,轻声细语的说【我真的没事...孕吐是正常的....你们别担心....我不会离开你们的...】
俊勇抱着明儿坐了下来...而两个宝宝小心翼翼的爬到床上,趴在明儿的腿上....四人安安静静的.....
俊勇亲亲他的头【你答应我的....】
【嗯...我答应你的...还有答应两个宝宝呢...】修长的手指摸了摸宝宝们的后脑勺....
辛苦的孕吐时期终于熬过去了....让明儿开始有了食欲,每天都将食物吃光光,原本凹陷的双颊,开始起肉了...俊勇看了非常开心....
坐在庭院的摇椅上,摸了摸已有弧度的肚子,明儿真心希望这一胎会是女儿....看着两个宝宝帮忙他们的阿爹拿着东西,乖巧的模样,让明儿爱的不得了...
俊勇感受到背后的目光,转头看着明儿笑了....这是他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