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明儿躺在床上休息...而宝宝们则躺在他的身旁,乖乖的睡觉...
俊勇就这样趴在床上痴痴的看着床上最重要的的三个人...他当阿爹了...
两个宝宝皮肤随娘亲,白皙粉嫩...嘴巴嘟嘟的....由于宝宝在母体里吸收足够的营养,整个体型都是胖嘟嘟的....好可爱....
【夫君.....】
【明儿,你醒了...】俊勇赶急靠近,摸摸他的头
【嗯....】
【还疼吗?】
明儿笑笑摇摇头【不疼了....】
【饿了吗?你现在需要大量的的营养来补充身体...】说完立刻走了出去,过一会拿了一碗东西过来..
【来...喝点麻油鸡汤....我要好好帮你补充营养,生小孩很伤身的...】
【好.....】明儿乖巧的一口接一口喝下去....
俊勇温柔的擦一擦他的嘴角,明儿看着床上的宝宝们...眼里的母爱快要溢出来了...这是他辛辛苦苦生下来的,是他的心头肉....
【夫君,宝宝取什么名字呢?】
【我想过了...左边的哥哥叫明希,右边的弟弟叫勇恩...希望他们对于未来充满希望并且懂得永远感恩....】
明儿【好名字....】
俊勇亲着他的额头【我爱你...】
【我也爱你....】
就这样,坐月期间,明儿被俊勇和文杰塞了很多补品,把他养得有点胖了...想抗议时,俊勇永远都是一句"需要好好补身,宝宝需要你.."就是这一句,把明儿堵得无话可说.....因为宝宝的确是他的命...
很快的两个宝宝满月了,那可爱又胖嘟嘟的样子让大家看了心都化了...为了庆祝宝宝们的满月,俊勇特地为宝宝举办满月晚宴...族人们为了这大日子,各自忙着做准备..
明儿在床上帮宝宝们换新衣,可宝宝双脚蹬啊蹬,不合作...
明明笑着说"宝宝们,别玩了,让娘好好替你们穿衣服...." 可宝宝却不听....一直发声音,仿佛在和娘亲对话...
俊勇依靠在门框,看着这温馨的画面....太美了...
【怎么了....】
【宝宝们不听话,不好好穿衣服..】明儿亲亲点了点两个宝宝的小鼻头...
俊勇抱起弟弟..哥哥由明儿抱着..【宝宝...快快长大,阿爹迫不及待要带你们去玩了....】亲了亲全身奶香气的宝宝...然后再亲亲另一个宝宝~~
宝宝眯着眼睛笑了....
晚宴,
俊勇和明儿,一人抱着一个宝宝,在台上接受巫师的祝福以及剪发礼仪....完毕后,在大家的欢呼下,俊勇和明儿笑着将手中的宝宝举高高,宝宝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四周....那精灵的样子,让族人们爱的不得了.....想必往后会是部落里最受宠的主角了...
~~~~~~~
一年后,
屋里的地上全铺了羊毛的地毯....两个胖嘟嘟的小身影满地爬呀爬,呀呀叫....
为了避免磕到宝宝,俊勇将客厅的桌椅全都搬走了.....
【宝宝们,过来...喝奶奶咯....】摇了摇俊勇特地制造的特别皮质的奶瓶,为了方便让宝宝们舒舒服服躺着喝奶,他们的阿爹绞尽了脑子,才想到这种特别的皮质奶瓶..
听见娘亲的呼唤,两个宝宝奋力的往他方向爬去...
明儿一个接一个抱过来,亲了亲他们的小脸蛋,小心翼翼的将他们躺在软软的地毯上,乖乖喝奶....
龙儿走了过来,笑着说【夫人,喝燕窝吧...我来看着小少爷们....】
明儿笑着点点头....
达蒙走了进来【夫人,有你的信..】
信?
接过信,打开来看.....
"明儿,近来可好?听文杰说,你生了双生儿...爹想安排时间过来看看,放心,只有我一人。 父亲留"
他想过来?明儿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