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pt 15: If I could, I would kiss away all of your scars
CP: 2Li
对尹世莉来说,李政赫是个极有耐心的人,不论是什么方面。
比如他爱细细密密的吻她身上的每一寸,尽管她清楚他的欲望已经很迫切。
可今天他总在一个位置流连,那是她枪伤的疤痕。
她很快明白了,五年前的今天,是她中枪的日子。
其实这天的具体日期,尹世莉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一方面是因为受伤之后她便昏了几天几夜,日子过得乱七八糟。另一方面是她并不觉得这有多重要。
对李政赫却不是。
对于世莉中枪的事情,他一直都很愧疚。他总觉得要是自己的计划再周密一些,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都怪我...都怪我......"在病房陪床的日子里,李政赫握着她的手,拇指在她手背上反复摩挲。
"都说了不怪你了,是我自己要跟着来的......"尹世莉瘪着嘴反驳。她最不喜欢看他自责,因为相爱的人觉得互相亏欠, 反而是负担。
"而且要是没有你的话,我肯定死-"
"不许这样说。"
他打断了她,眼眶也红了。
他是生气了,但握着她的手又紧了些,就像是怕她会从指缝飘走。
"切,你不是也这样保护我了吗......"虽然心里这样想着,尹世莉并没有真的说出口。
她尹世莉最擅长察言观色,即便是再不服气,她也知道现在就该服软。
"好啦......不说了嘛......"
"......"
"对不起嘛......"
"......"
"不要生气啦......"
她伸手去戳他肩膀,又被他把手按下来:"输液的时候不要乱动。"
"知道啦......"
安静了一会,她又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怎么了?"
"我饿了,我想吃炒年糕......"
李政赫叹了口气,还是站起身来:"恢复期吃这种东西不好消化,我给你削水果......"
"好。"尹世莉甜甜地应着,看着他从果篮里挑出最好看的苹果,最饱满的梨。
他将切成小块的水果小心地喂到她嘴里,她与他约定以后不再多提这件事情。
只是现在,她看得见李政赫的眼里还是浸着悲伤。
这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呀,我的疤......"她轻轻叫道。
"怎么了?"他抬起了头,神色紧张:"痛吗?"
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还会痛?
"李政赫你真的是很over......"她想。
"不是啦......"她忍着笑将他拉到身边:"只是这个疤被你亲得颜色好像都变淡了......再这样下去,它是不是就要消失了呢?"
"又开玩笑......"李政赫赌气似的别过头去,她听见他小声叨咕了一句:
"要是这样可以消失就好了......"
"不消失也没关系的......"尹世莉扒拉着他的肩膀,好让他面对自己。果不其然,转过身来的李政赫仍是苦着张脸。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但我呢,是一个非常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听到这句话,李政赫下沉的嘴角终于松动了。也是,从在北韩的初次见面起,尹世莉的"自恋虚势但有钱"人设就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
于是她环着他的脖子,接着往下说。
"我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就把所有人都推开。结果我不再会受伤,却也不再会被爱。
我完全是傻瓜对吧?因为我不知道孤单留下的伤痕,反而更难消退。
但是因为有你,我终于有勇气去关心,去照顾,去爱我身边的人。我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所以我不会再孤单,也不会再心痛了。
因为有你,我心里的伤疤消失了,这点小伤又算什么呢?
你已经带走我的一切伤痕啦,李政赫先生......"尹世莉在他的心上吻了一下,将脑袋紧紧贴在了他的胸前。
"要是真的想要补偿我,给我别的东西好不好?"
"什么?"
"我呢......还是喜欢女儿,但因为是你,双胞胎也可以考虑......"
听见他逐渐加速的心跳,尹世莉悄悄地笑。
他还是像初见时那样单纯,却带给了她在别处都得不到的东西。
那是无法控制的悸动,是没有止境的付出,
是永远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