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圣节特供亲子小甜饼 🎃
ft. 今天是真的番茄仔的番茄仔s 🍅
ft.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 ㄱ 姓时尚阿姨对于万圣节,她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
本身就是演员,在闲暇时刻还是只想做回自己。装扮成任何其他角色,其实都有些负担。所以每当商场挂起南瓜灯,街上的路人也穿上奇装异服时,她更愿意窝在家里跟姐妹们一起聚会谈天。
但有了小孩子之后,就不一样了。
Hazel和Ethan的第一个万圣节,闺蜜拎了好几个大袋子早早到来,在访客摄像头前叫嚣着这次自己真的是破费了。
他开门问好,她热情地蹿过去挽住闺蜜的手。嘴上说着"来就来嘛还带什么礼物",其实是探着头想看看闺蜜又带来了什么好酒。
然而袋子里装的不是酒,而是满满一袋的玩偶,还有万圣节costume。
她拎起软绒绒的橙色布料,不知道把自己孩子扮成蔬菜瓜果究竟有什么娱乐性。闺蜜则信誓旦旦:
"穿上一定会可爱的,我拿我南韩时尚标杆的名号做担保!"
她本想说"你觉得可爱你自己生一个啊",而看到自家孩子变成人间小南瓜的那一刻,全新的世界就被打开了。
第二年的万圣节,她隔着好几个星期就开始物色服装,比给自己买衣服还带劲。她本不知道儿童万圣节costume竟如此丰富多彩,实在不知选哪一套时,她也会纠结。
这种时候他就从旁边冒出来道出至理名言: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他煽风点火:"我们卖命工作几十年,不就是为了今天想买什么买什么?"
她听了觉得极有道理,购物车也就越来越满。
然而衣服是可以随便买,孩子确实也就俩。节日当天,她纠结再三,决定让他给 Hazel换上熊猫服 。儿子的衣服复杂些,就由她亲自负责。
今年闺蜜也来做客 , H azel正是爱满地乱爬的时候,见了姨母便抱着姨母的腿撒着娇,像是熊猫基地饲养员日常情景再现。闺蜜觉得可爱的要死,把小熊猫抱了起来问 Ethan 呢?
一个长着八条腿的大黑团子闻声而来,吓得闺蜜吱哇乱叫,抱着 Hazel连连后退 。
小小的Ethan坐在地上,毛茸茸的假腿向外支棱着,看着姨母的眼神无辜中带着失望:
"姨母,你不是叫我吗?"
"是是......哎哟我们Ethan啊......"闺蜜赶紧蹲下去,把这只巨型蜘蛛揽到怀里哄,眼神剜向在旁边击掌偷笑的夫妇俩。
"笑一笑啊,"她靠在他身上,手里举着手机:"在录像呢!"
于是这段影片成了两人最为骄傲,也是闺蜜最想抹去的影视创作。
装扮 H azel与 Ethan成了两人最大的乐趣 。每年的十月,相册里都是满满的回忆。从最最基础的小天使小恶魔,到猎奇的方便面炒年糕,两个孩子扮过的东西甚至比他们演的角色都要多。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朋友们逐渐意识到万圣节不只是用来吓姨母的。当家门被年龄稍大的哥哥姐姐们敲开时,姐弟俩学会了一个全新的概念:
trick or treat!
到底是同胞姐弟,Hazel与Ethan对糖果的热情如出一辙。他们还太小不能出门,但也阻止不了他们口齿不清地念着自己都不明白的口号,把小手伸向爸爸妈妈以及视野内的每一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