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52 2 0
                                    

        我慢慢地睁开双眼,只看见哥哥焦急脸。哥哥好像受了伤-他的嘴角旁有血迹,脸上还有好几个乌青。

        “哥哥,我到底是怎么了?” 哥哥慢慢地把我扶起来-看了看周围,我还是在学校附近的公园,跟平常一样没有什么变化。那刚刚的画面又是怎么会是呢?

        “你还好吧?刚刚你突然晕倒了,我是准备去学校接你的路上看到你的,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快要把我给吓死了!“ 哥哥急促的语气和焦急的神情令我感到无比心疼。

        ”对不起。。。“ 我低着头,假装不敢抬头看他,可是又忍不住偷瞄他几眼。

        ”知道自己错了吗?回家后要多吃点蔬菜,听到了没有!看看你,身体那么不健康。“ 哥哥拍了拍我的头,对我笑了笑-如果我是别的女孩子,心早就快蹦出来啦!我怎么都不敢相信,哥哥原来长的那么帅!刚才的他,身上好像长了双翅。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他,好像是下凡的天使啊!

        “走吧,回家吧!” 哥哥拉着我的手,他的手好温暖,是那么又安全感。

        这时,我才发现,敏君怎么不见了;而且哥哥身上的伤又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心里满是疑问,但是我总有一个感觉现在最好还是不要问哥哥任何问题,因为我想享受这短暂的美好时光。。。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