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第一天

173 7 16
                                    

        “哎呀,那是什么鬼梦啊?这梦都做了好几回了,真是快烦死我了!”

        我疯头乱发地起了床,看了看闹钟,啊!!!!怎么七点啦!!! 再不快点我就要迟到了!" 我赶紧爬下了床,但是没想到老天爷今天为什么一大早脚要整我-我因下床太急,没保持好重心,结果华丽丽地摔了一跤,整个人趴在地上像个煎饼似的。哎哟喂,痛死我了,但没时间想那么多了!上学要紧!结果我连早餐也没吃,便一溜烟地从到学校去了。

        哎呀,看我这记性,一着急就忘了介绍我自己。我名叫郑晓雪,今年18岁,有一个哥哥,名叫郑要俊。说实在他的名字真的很奇怪,”要俊“??可能是爸妈太想要他长的英俊了所以才取这个名字的吧。要是我才不会取这种名字呢,听起来也太难听了。介绍完了,学校也赶到了,幸好还来得及。可是今天奇怪了,哥哥明明知道我是个大懒虫,为什么没有叫我起床呢?算了,还是别想那么多了吧。

        到教室之后,同学们还是老样子,女孩子在一旁看帅哥,男孩子就在耍酷,果真是青少年啊。。。我座在我的好闺蜜 “莲婷”的旁边,看到她小眯眯的样子,我的心情也顿时好多了。

        “喂,晓雪,你知道我听老师说今天有个新转学生哦!还长得很帅的!”莲婷轻轻地在我耳边说。

        ”哦,真的吗?那你应该很兴奋才对啊?你那么喜欢帅哥,不如他来了你对他好一点,说不定你们两就可以成为男女朋友哦!“

        “喂郑晓雪,你这也说得太远了吧!谁要和他做男女朋友啦,是你太兴奋了吧!”

        正当我们在斗嘴时,班主任走进来了。

        “同学们,新的一年好,大家暑假过得都很愉快吧!好了,不说那么多了,今天有个新的转学生,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进来吧。“

        看着那转学生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僵住了,身体感觉冷冷的,一种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他到底是谁,我却实没有看过他呀。他到底是谁,是谁呀。。。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