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魔宫

79 3 2
                                    

        “郑敏君,你真是让我失望!你怎么连郑要俊都敌不过!来人,把他关进大牢,给我狠狠地打!”

        “女王,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这次一定会拿到回忆水晶的!女王。。。。!女王。。。。!“ 敏君的声音只是越传越远,直到完全消失为止。

------------------------------------

        大牢里满是血迹,那又臭又腥的血腥味散漫整个牢房。牢房里只剩下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年躺在地上;身上满是伤痕,血红的伤口不停地流着鲜血,口里吐出微弱的气息。

        ”呵呵呵,看看你,伤得那么重,到底还怎么为女王效劳?女王这次会让你活下来,那还真是奇迹!“一个尖锐刺耳的声音从牢房的铁门后传了过来。

        ”夜燕紫,你到底又想怎么样?“ 

        这时,一个身穿紫红晚礼服的女人从门后走了出来。她的轮廓深凹,有双如蓝宝石的双眼,笔挺的鼻子,樱桃小嘴,可说是天下最美艳的女人。她手中拿着一个酒杯,里面装满了红色的液体。

        “郑敏君,你说呢?”

        ”等我取到了回忆水晶,你到时就会知道你的下场了。到那时,我可会让你死的很难堪!“

        ”哈哈哈哈!哦,对了,在你死前,我先给你常常满口鲜血的滋味吧。” 

        她慢慢走向敏君,然后把那红色的液体倒进了他的嘴里。

        “好好享受,拜拜!”

        牢房里只剩下那个少年,捏着自己的胸口,不停地吐着鲜血。。。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