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转学生

115 5 2
                                    

        他转过头,直视着我,他那黑宝石般的双目突然变成了翠绿色,但是变化就是那么地快,那么地短暂-他那翠绿的双目又变成了黑色,而且刚刚发生的现象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而已,连坐在我旁边那双目锐利的莲婷都没有发现。奇怪了,刚刚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大家好!我是从韩国来的郑敏君,请大家多多指教。“那男孩自我介绍了一下。所有的女孩子几乎都被他给呆住了。他那俊俏的脸仿佛是天上降下来的天仙似的,那迷人的容貌,那亮丽的双目,从他身上展示出的魅力。啊!今世能看到长得那么帅的男孩算是我三生有福气啦!等一会儿,我到底什么时候又在犯花痴了?我刚刚看到他时不是身体还僵了一下吗?现在到底是怎么会是啊?

        正当我在思考我刚才怪异的感觉和表现时,老师的一句话把我从我的思绪里拉了出来。

        ”郑敏君,你就坐在郑晓雪的旁边吧!” 

        “什么!”听到老师的那句话,我整个人跳了起来,脸上一副惊慌的样子。课室突然一片寂静。。。全班同学都注视着我,老师脸上的表情也不是太好看。

        “对不起。。。我只是一下没反应过来。。。”我红着脸,低声地说。

        “郑晓雪,我安排帅哥坐在你旁边你也不用那么兴奋吧。今天第一天上学我就绕了你。好了现在开始上课。”

        我坐了下来,低着头,一直不敢抬起来,因为我知道同学们肯定会想我投向嘲笑的目光的。嗨,我到底怎么啦!!!今天在我身上发生一连串倒霉的事,先是哥哥没有叫我,害我上学快迟到了,然后我着急地跌下了床。之后连早餐也没吃就冲去学校,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会做出那么丢脸的行为。啊,我到底是怎么啦!到底是怎么啦!

        “喂!”这声音把我从我的思绪里拉了出来,让我顿时平静了下来。但是转过头看到那翠绿色的双目时,我整个人又僵住了。。。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