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36 1 0
                                    

        奇怪!我怎么会在这里?这里到底是哪里?

        一个阴暗的小街,两旁都是高大的围墙,旁边好像还沾满了鲜血。。。

        ”要俊,你终于来了,还以为你会落荒而逃呢!“ 敏君从一度墙后走了出来,双眼就是那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神里满是杀气。

        转过头一看,哥哥从一堵高墙上跳了下来。(怎么可能?他这是哪门的轻功?跳下来竟然不会死!”)眼神里满是怒气,狠狠地盯着敏君。“你怎么可以这样,晓妍可是你的妹妹呀!郑敏君,你给我清醒一点!” (晓妍到底是谁呀,为什么哥哥那么在乎她。。。为什么我会感到那么的失落)

        “我才不管那么多,有了晓妍的法力,我就是天下无敌了!只有她才能看见回忆水晶的所在位置,就算是要她的命,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敏君,刚刚我看到的真是他吗?怎么跟我认识的完全不一样?而且,为什么他们好像都像是看不见我的样子。

        “呵呵,废话少说,让我先解决掉你再说。” 下一秒,只看见敏君一脚踢中哥哥的胸部;哥哥顿时满口鲜血,躺在地上,怎样都爬不起来。

        “要俊,你还是跟以前没什么两样,跟我比还差得远呢。暗神魔,给我解决掉他!“ 

        一块黑黑的东西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只向哥哥走去,然后。。。。不要!!!!哥哥!!!!哥哥!!!!敏君,你这王八蛋!给我回来!把哥哥还给我!把哥哥还给我。。。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