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天

68 4 0
                                    

        竟然答应老师要带着敏君,我也只好任命了!放学后,我带着他到处参观学校,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

        “这里是电脑室,在上一楼就是音乐室,那里是厕所。。。” 过了感觉好像几个小时之后(我一边讲一边带他参观学校很累的!其实我只花了45分钟就带他参观完学校了>.<)我终于带他参观完了。

        跟他在一起那短短的时间,虽然刚开始觉得很尴尬,但是他这人非常的滑稽,而且还讲了很多笑话来融解我们之间的那道冰墙。慢慢的,跟他讲话越来越放松,越来越自然,但是我的心中始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感觉他很像某个人,但是就是想不起来。虽然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却有种力量使我不知不觉地想要接近他。

        “晓雪,等一下你能和我去一个地方吗?”

        他温暖的微笑,让我失去了理智。明知道自己放学后应该马上回家的,但是不知为什么,身体却自作主张地点头答应了。

----------------------------------------------

        过了一会儿,他带我来到了学校附近的花园。那花园还是像往常一样-花儿散发出来的清香,鸟儿动听的歌声,花园里宜人的景色,令我心旷神怡。只是今天奇怪的是,花园里一个人都没有。这时,我发现敏君已经我在我身边了。

        转过头一看,只发现他那双翠绿的眼睛盯着我。突然,周围无比寂静。渐渐的,周围的景色慢慢地消失了,那个我熟悉的花园,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原野。一片片的薰衣草在随着清风飘动着-薰衣草。。。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花。

        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他到底又是谁?

        看着景色的当儿,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渐渐地变成一片黑暗。只是在失去意识之前,我好像听到了哥哥的声音。。。       

爱恨交织的夜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