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回忆(二)

544 27 1
                                    

安琦菱,是安氏集团的千金宝贝,有着一对恩爱的爸爸妈妈。只是没想到有一天,有人想要暗杀琦菱的爸爸,但是她妈妈为她爸爸挡下那一刀。那刀碰巧的刺中她的心脏。

她被送入医院,经过了4个小时的手术,医生走了出来,遗憾的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琦菱听到后,眼泪大小滴地落下来。她母亲就这样离开了。

“爸爸,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你快告诉我!”琦菱发了疯的抓着她父亲的哭喊,结果因为接受不到以及体力透支晕倒了。

她父亲看到琦菱那毫无血色的脸,弱弱地躺在病床上,心里充满了心疼。

“菱儿啊,你可千万不要出什么事!我没了你妈妈,我不能再没有你了!”对于她父亲,她和她妈妈就是他的命根。

再过后不久,她父亲无法一边忙着打理集团,一边照顾琦菱,更何况他也不想她从小失去母爱,所以考虑娶多一个妻子。

他选了一个有女儿的妻子,因为他相信她会把琦菱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爱惜。可他万万没想到她是个贪财的女人,她女儿的嫉妒心更是非常地强。

娶回家后,继母对琦菱“爱护有加”,每一天让她做下人的工,在父亲面前,不停称赞琦菱。姐姐每一天对琦菱可好得很,每天对她出手。

“安琦菱真的得死!她一天不死,她老爸每天都只关心她!我和他结婚那么久,却没有洞房过!草泥马的!每天晚上还要听他说梦话,喊着他死去的老婆和他女儿的名字!”

“妈,我赞成!要是那呆女还活着,继承之位肯定是她的!她必须死!”

琦菱听见一切的话,虽然她很害怕,可是她很开心爸爸并没忘记母亲!可是她该怎么办!她不能撕破那女人的真面目,一旦撕破,可能会对父亲造成更大威胁!

“琦菱,你爸爸说今天要带我们去吃大餐哦!”继母微笑地说,那微笑在琦菱眼里简直是恶心死了。

“是吗?为何爸爸没亲自告诉我的?”琦菱用着撒娇的口气多继母说,其实很明显是在才穿继母的谎言。

“你这丫头,看来老娘不给你教训,你说学不乖的!”继母一气之下,拿起鞭子不停地打琦菱。

“你在干嘛!琦菱还小,你竟然拿鞭子这样狠打她!”琦菱父亲吼了继母。

“她做错事本就应该得到惩罚,就因为你的宠爱导致她如此任性!”继母的理由可真好,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这一切就是琦菱的计划。

“爸爸,对不起,是琦菱常常惹阿姨生气,所以才被打的。你看琦菱不感觉疼痛啊,琦菱没哭啊!琦菱是不是很强?”琦菱露出十分坚强的微笑。任谁看到一个6岁的女孩说这样的话,笑得如此坚强都会心疼的。

“林诗霜!她是我的女儿,要教也是由我,你再一次对琦菱出手,我会跟你离婚,并告你虐待小孩!”父亲一火大,吼了继母。从那天起,父亲都去琦菱房间陪琦菱,保护她,陪她睡觉。继母和她女儿,琦玉气得不轻。

“琦菱,爸爸对不起你,原本想为你找一个好妈妈,却找了虐待你的妈妈,是爸爸不好。”

琦菱总感觉有人在偷听他们的对话,于是琦菱拿出画册,写了她想说的话。

“爸爸,谢谢你没有忘记琦菱和妈妈。别自责了。你要小心阿姨和姐姐,她们不是好人。”琦菱写了几个字后,看见父亲表情如此惊讶,又翻新的一页写了“她们打算杀了我,让姐姐继承财产。”

父亲看到后,更是十分火大!打算现在立刻去撕下那两个女人着面具,但是被琦菱挡下了。

“爸爸,你就把我送出国。结果伪造一个车祸,把我说成因车祸死亡。”

父亲用了手机写了几行字,“那怎么行,你还这么小。”

“爸爸还记得上次千家宴会上的欣妍妹妹?”

父亲点了点头。

“你帮我调查她在失踪前和谁相处过,把我送去她那儿行了。”琦菱很清楚,欣妍并不是真的失踪。要是真的被绑架,也应该绑架子轩,不是欣妍。再说,绑匪竟然没开价,那就说欣妍不是被绑架的。

“千绍辉,郑紫霜,千子轩,还有一个是被怀疑为英王。但是英王没理由会和欣妍扯上关系,毕竟那时候英王还在英国啊!”

琦菱看见英王两个字后,拿出平板电脑,寻找英王最近的消息,其中一个人新闻是——「英王其实还有一个公主,名叫贝莉姿!」她给了她父亲看那个新闻,时间和欣妍失踪的时间只是相差短短的两天。

“从这里去英国是不是一天半?”琦菱在画册写下问题问了父亲,父亲点了点头。

“那如果没有错,贝莉姿就是欣妍妹妹。”

看到这个后,父亲更是惊讶。

“父亲帮我保密,接着实行刚刚的计划,让我去英国找欣妍妹妹。”

“可是……”还没等父亲写完,琦菱写了“你放心,我会活着回来。这期间,我不会和父亲联络,但是父亲也不可以当作琦菱还活着。”

父亲看见琦菱如此的坚强,再想想欣妍是出了名聪明,并答应了。

一个星期后,父亲带着琦菱出门,私底下送了琦菱去英国找欣妍,再找人扮成琦菱死亡。父亲给了那人一笔钱,就回家伤心的哭了。而安氏集团的小千金因车祸死亡,这件事情传遍了全世界。

诗霜和琦玉可是在一旁乐得很,自己未出手,那女的就自己死亡。由于她们智商低,从来没想过那可能是伪造的。

另一边,琦菱到了英国,多次试着闯入王宫,但都失败。接着一天,她本来打算闯入,可是看见一辆车正打算进王宫。在侍卫停下来问车的来源时,她赌了一把,那车门真的没有关!她开了冲进去。

“你这家伙是谁!”司机吼了一声。

“艾伦叔叔,我认识她,先进宫吧。”开口说话正是莉姿!

“欣妍妹妹!”琦菱很感动,自己总算遇见了欣妍。

“琦菱姐姐,我已经不是欣妍了,叫我莉姿吧!”莉姿无奈地说。

“莉姿妹妹,我可找你很久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莉姿看见琦菱那个哭样,想必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带着琦菱去见父王和母后。

琦菱把一切都说出来,莉姿十分生气,但是由于莉姿已经练习出杀手的冷静无情,所以还是非常冷静。

“你不如也来当我女儿吧,你竟然和莉姿认识,就一起生活,一起讨论你们的复仇计划吧!”英王慈祥地说。

“行吗……”琦菱从来未想过自己会变成公主。

“行,因为你是我姐姐啊!”莉姿微笑地说。

“那好吧,你以后就是贝雨婷,是我英王的公主!”这句话让雨婷重生,现在的她不再是安琦菱,她会找她亲爱的姐姐和妈妈复仇的!她爸爸希望不会中那俩狠毒女人的计!

黑道公主 VS 冰山王子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