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终于是【狮子座流星之夜】了,回想起本来这次活动S1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可是莉姿她们三位带动了全班。雨婷和睿婕偷偷摸摸地计划着要让莉姿和她亲爱的哥哥,子轩,独处。她们俩甚至为了避开莉姿,跑到分帮讨论。许多杀手都提供给雨婷和睿婕意见,都说夜魅帮是一家人,他们有何尝不想自家的帮主一起和她亲身哥哥一起过呢?雨婷和睿婕之所以可以成功逃过莉姿的双眼,其实是因为近日莉姿都进公司去和优并肩讨论。
此时,分帮里正在做最后的计划!
"妖,如果我们把他们俩给锁在一个有窗口的班里,是不是很幸福?"雨婷正在幻想着的东东已经超过兄妹之情了。妖只在一旁无言地看着自家的副帮主,头上滑下不少黑线。
"肯定被杀。"冰四个字答复给雨婷。简单说,冰用四个字推掉这个计划,正在用四个字泼自家的副帮主冷水。雨婷一脸高兴地被冰四个字,秒换成失望的脸。
"冰,你就别用简单地几个字泼人家冷水嘛!"雨婷嘟了嘟嘴,都可以吊一个水壶了。
"可我觉得莉姿知道后也一定杀了你。"睿婕坐在一旁无表情地回答。
"真坏。"雨婷又重新在自己大脑寻找方法。
"副帮主,你们知道当初帮主和帮主的哥哥是怎样看流星的吗?"月问中了重点。
"额...知道是知道,可是不怎么详细..."雨婷想了想莉姿也只是讲大纲罢了。
❀
此时,第一跨国精姿集团里,正在讨论着千氏集团,安氏集团以及凌氏集团。
"千氏集团总裁,千绍辉,不停带着自家的孩儿,千子轩,出席不同的商业宴会。似乎有在暗示所以人千子轩就是千氏集团的继承人。千绍辉多次出国,都把千氏集团给千子轩管理。近几年千绍辉出国记录有巴黎,韩国,伦敦,新加坡,大马,香港,澳门,台湾...最多次去的还是伦敦。千绍辉在商业街多年竟然一次都没有被陷害。"优看着一叠叠的资料做出了大纲。
"伦敦?他有没有转机去别位啊?"根据莉姿了解,伦敦既然是在英国之下的话,没理由有人敢当千绍辉的后台,毕竟英国人民都很清楚第一跨国精姿集团是和英王的子女有着亲密关系,谁那么敢自找死路啊。
"转机...是没有。但是有多次去了伦敦接着在一天内又乘坐飞机回国。"优看了看记录,有点无言。难得去到伦敦就过一阵子再回国,这老狐狸就那么不放心自家儿子吗?
这时无所不能的莉姿成为了黑客,她进入千氏集团员工与高层的资料。莉姿是个黑客高手,可以静悄悄地进入,让敌人毫无发现,再静悄悄地出来。她从优手上拿来了千绍辉出国记录再和千氏集团总裁以及副总裁的打卡记录。别以为高层不必打卡,高层只不过高级一点,是印手指印。
"根据千绍辉从伦敦回来后,并没有直接进公司。应该说,他还是连续几日没进公司。似乎每一次都过了两个星期以上才进公司。在那段期间,哥哥进公司时是天未亮,出公司是半夜,我亲爱的爸爸还真虐待自家哥哥啊~"看到这里,莉姿更是火大。
"现在不是火大的时候吧?"优一句话压抑了莉姿的火。
"先看看安氏集团的。"莉姿先转移精神才行。
"安氏集团一直都是奉公守法地,合作公司都一定要确定是没有肮脏的背景,甚至连合作公司的负责人都要是奉公守法的人。近几年,林诗霜和安琦玉多次插手进安氏集团的公事,可是最后都被狠狠地轰出去。几天前,因为林诗霜和安琦玉在艾力斯特皇家学院里闹事丢脸,导致安氏集团总裁,安彭辉和林诗霜分居。自然地,安琦玉也跟着林诗霜。本来安琦玉闹脾气要跟着安彭辉,但是却被彭辉的骂声吓到,失败了。"优看了看,跟安氏集团合作,或许对第一跨国精姿集团比较有利,而且是双利。
"伯父做得太好了。"莉姿坐在椅子上拍手叫好。
"凌氏集团的总裁依旧是杨傲晴,依旧是以玩男人为日子。近几年长期出国,..."优突然睁大双眼,似乎被资料给吓到了。
"怎么了?"莉姿本来还在仔细想想千绍辉的目的,可突然优停下来,她只好关心一下。
"我想这种东西由你自己看会比较好。"优把杨傲晴的出国记录和千绍辉的出国记录拿给莉姿。莉姿看了看,杨傲晴每次都比千绍辉早两天去伦敦,可是每次都和千绍辉同一天,同一个航班回来。这不是在证明着杨傲晴和千绍辉两人的关系不简单?
莉姿突然眼睛一转,微笑起来对优说,"复印各三份给我。"这次她不需要亲自出手,恐怕她好母亲和好父亲就会吵架了,而男人吵架的话,不就是回去找自己的外遇倾诉的吗?莉姿在优复印的其中一份上,她把千绍辉和杨傲晴出国记录相撞的都用红笔圈起来。接着折后放入信封,再接着就寄去给郑紫霜。
看来近日,千家豪宅可静不了了。为了保护哥哥,她下定决心去找彬哥哥帮忙。
❀
“叮咚。”门铃声响起。
“你怎么会…”炎彬打开门后看见的就是莉姿,有些惊讶。炎彬没有记错自己的资料应该被封锁了,可她怎么会找到。
“我跟优拿的。”莉姿再次露出那天真的微笑。
看清炎彬看着自己傻掉,莉姿对他这个反应十分不满意。“喂,你是要客人在你家外面站多久啊?”
“抱歉!”炎彬请了莉姿进去。他突然想到现在是逼问莉姿那件事情的好时机,“莉姿,你总应该告诉我上一次楼梯那边你叫了我什么吧?”他抓住莉姿的小手,虽然不是很大力,但是这是为了防止这小家伙跑掉。
“额…你得答应我你会保密先。”莉姿想了想自己本来就是为这件事情而来,现在干嘛紧张啊?
“好吧。”炎彬已经没耐心了,这种小事他还可以做到的。
“我叫你彬哥哥。”莉姿脸稍微红了些,低下头。
“你是欣妍?!”炎彬激动地问着莉姿。
“我确实是千欣妍,但是我现在也是贝莉姿。”炎彬听到莉姿承认后,心里早就已经融化了,他等了欣妍多久啊!他立刻把莉姿抱入怀里。这就是为什么莉姿不想对炎彬承认自己是欣妍,因为这家伙每次都理所当然地吃本公主的豆腐。
“放开我啦!”莉姿捶打着炎彬的背,但是炎彬只觉得那是抓痒,真真地痛就是当欣妍离开自己的时候体验多次了。
“你这丫头竟然敢抛弃你未婚夫十年,你看我怎样整你。”炎彬那磁性的声音在莉姿耳旁说。
“滚开啦!我话还没说完!”莉姿推开了炎彬,脸已经够黑了。炎彬也知道自己欺负她过头了。于是他走过去温柔地摸着她小脑袋说,“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冲动了,你不要生气好吗?”
莉姿现在可在想如果她恢复欣妍身份后,绝对绝对要取消这门婚事!那时她还小,天真无邪,被眼前这男人吃了多次豆腐都不知道,现在她长大了,还想吃,门都没有!
“我告诉你,你以后只可以叫我莉姿!我想要对千邵辉和郑紫霜复仇,我怕哥哥被她们利用,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逼他住你家一阵子。”莉姿原本是以命令的语调,慢慢地变成求人的语调。
“行啊,可是有一个条件就是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炎彬这句话以为莉姿抓不到意思吗?那只是好听的话,事实是要莉姿和他同房睡吧!他虽然对喜欢的人很温柔体贴,但是莉姿最讨厌的还是他那理所当然的吃豆腐。
“你跟我谈条件?那我也跟你谈条件吧,搬过来行,我和哥哥同房。而且复仇后,我和你的婚约关系立刻解除。”莉姿这句话果然给炎彬怕了。炎彬知道这丫头很喜欢贴着她哥哥,可是她哥哥也是男人啊!怎么可以这样没防备啊!还有什么婚约关系解除,这更是炎彬的致命伤。
“好呗,我的小丫头说什么就什么吧。”炎彬早就猜到这丫头等他答应后,一定急着离开的,于是莉姿一站起来,他立刻拉莉姿一把,导致莉姿平衡不了,跌在沙发。炎彬立刻马上整她了,他的双唇立刻贴上去莉姿那薄薄的双唇,他大舌开始伸进去。他就想办法让莉姿打开她牙齿,但是莉姿死都不要。接着莉姿立刻咬了炎彬的舌头,接着大力地推开他。只见炎彬一脸不满足的样子。
“小丫头,你几时学会背叛我的?”炎彬邹了眉头。
“离家出走后,所以以后不准再吃我豆腐。”莉姿气呼呼地离开。她早就知道自己要是来了这里,保证被吃豆腐了,可是她气的是她干嘛要脸红啊!她火大地回家!
回到别墅就离开会房间的洗手间拼命刷牙!心里不停咒骂着炎彬!
CZYTASZ
黑道公主 VS 冰山王子
Romans她们,曾经是无比幸福的千金宝贝,但却被人抹杀了她们所有的幸福。她们见识到了,社会的真面目,了解了人类的性格。 他们,从小就毫无父母的关心,父母长期都在忙着工作,和双亲的沟通也渐渐变少。 她们一回国,就惹了他们!天还让她们与他们同校!她们开学第一天,也当众惹了他们!原以为他们会发火,怎么知道他们竟然生气不了!? 他们试着搜查她们的资料,可是半点都没有!关于她们的一切资料都被禁止!他们也对她们警惕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