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夜魅分帮

592 29 2
                                    

离开广场后,她们到了很热闹的街上。附近都是小店,有服装店,首饰品店,小吃,正餐......总而言之就是应有尽有,你缺什么,在这里都找到。人们都在路上扛着一包一包地走,甚至有些手上都是满满的小吃。再往前走,有一条铺着红地毯的小路,那儿是人们都敬畏的地方。敬在当他们需要帮忙,那儿都会帮他们;畏在当他们不小心惹到那儿,后果不堪设想。而四人就踏进那小路,周围的人都默默为他们祈祷。

"喂喂喂,你们几个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吗!竟然敢踏进来!"一把粗狂的声音响起。

"这里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进来?"雨婷用着甜腻的声音对那位男人说。

"哎哟,你长得不错哦。要陪陪哥哥玩吗?"那男人说。这句话差点让莉姿呕出她的早餐,她上下打量,这男人没有一点像【哥哥】。

"哎哟,你真厉害调戏的嘛,但是【哥哥】你好像调戏错对象了。"莉姿用着冷漠无情的声音讽刺着眼前的【哥哥】,而且还特地强调【哥哥】这个字眼。

"哎哟,小妹妹,你身材这么棒,你一定长得很好看,来给哥哥看一看。"【哥哥】真的伸出手去打算把莉姿墨镜给脱了下来。

"想死就直接说啊。"莉姿来个冷冰的微笑,再送【哥哥】一脚。【哥哥】立刻跌坐在垃圾桶上面,而因为臂部太大了,结果无法站起来。【哥哥】也为他的肚腩感到心疼,因为莉姿向来出手快、准、狠,再加上她现在穿着的是高跟鞋,他肚腩的疼痛传遍整个身体。

"发生什么事情了?"空灵的声音响起了,这把声音谁都不感觉陌生,因为她就是御天街的夜魅分帮的代理帮主。

"帮主!这女人打我!"那【哥哥】一副像小孩子被欺负的样子和语气投诉着莉姿。

"如果我是你,我打输给女生,我打死都不会说出来的。"睿婕翻了他白眼。

"莉姿!你回来啦!"代理帮主其实一直在看着那三个女人,她们都好面熟,原来其中一个把自己弄得神神秘秘的就是她的救命恩人!她盼望她的回来已经很久了。她冲上去打算给莉姿一个大大的怀抱。

"妖,我不在的期间,你究竟把这里管得像什么了?"莉姿并不生气,因为那一天她封妖为代理帮主就很清楚她的干事能力,毕竟还是自己教出来的,但是或许这【哥哥】是个意外。

"咳咳,他说他想加入夜魅帮,于是我就让他实习实习几天。"莉姿听到后,十分好奇,这男的又肥又胖,怎样看都不像是能当杀手的料,更何况他的性格不讨莉姿欣赏。

"哦~为什么一定要加入夜魅帮?我记得这里还有一个可以和夜魅分帮打个上下的冷夜帮啊。"莉姿在这里开个夜魅分帮的当时,早就听说过冷夜帮这个黑帮,而且本来是传说中最强大的黑帮,只不过被莉姿一个不小心降到第二名而已。如果比实力,冷夜帮在这里是又不是分帮,要是想摧毁夜魅分帮简直是轻而易举。只不过冷夜帮几年以来都未曾对夜魅分帮出手,莉姿只知道几年以来只有冷夜帮的低级杀手曾经擅自向她们挑战。

"我觉得夜魅帮比较强大,所以我一定要加入夜魅帮!"【哥哥】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定一定要进入。

但是人人皆知,神秘的夜魅帮的帮主和副帮主都是国际排行榜上的美女,护法们不是俊男就是美女,而护法下的杀手们都是耐看的。但是这位【哥哥】如果坚持要加入,恐怕还得付出好大的努力先吧。

"减肥后再说吧。"冰简单地说出在场四位女生的心底话。

"等等,你说一定要?我要原因。"莉姿靠在冰身上地说。

"我...我要从冷夜帮的那边抢回我的女人!我的女人竟然说那男人要脸有脸,要钱有钱,要身材有身材,而且是个很强大的男人,一定能比我更能保护她!我想证明我也一定能保护她!"【哥哥】越说,越不感觉自卑,真的是让旁人无言。

"其实是被戴绿帽后,想报仇而已。"以睿婕的那三个人里面最差劲的分析能力还是可以分析得出,证明那个人只想复仇,根本不会对帮忠心。

"是呀,如果只是这样简单的原因,你不配成为夜魅帮的人。"雨婷不再使用那甜腻的声音,取代的则是冷冰冰的声音。

夜魅帮是莉姿开创的,这帮最主要是失去亲人,被亲人背叛,受过心灵重伤的人,而且他们可以说都是孤儿。有些即使有父母,但其实和孤儿没差异。夜魅帮可以说是孤儿院,但是进入夜魅帮的人都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加强,而且大家都把彼此当成家人对待,绝不会起内讧。这世界,很多人认为长得好看都是父母生得好,这其实是大错特错。这群夜魅帮的杀手都长得好看是因为他们受过伤害,了解了社会都是以外表为主,内心为次,所以付出了很多努力去练习,让自己变得很好看。

虽说眼前的这个人心灵确实受了伤,但是他还不够了解这社会的真面目。再说他也只不过是想报仇后,就算了。以这么小的事情就得报仇,真傻。更何况,竟然冷夜帮的男人抢了他女人,她们可也觉得理所当然。眼前这人,给人感觉就是无所事事,游手好闲。

"你滚吧,夜魅帮不会收你的。"莉姿冷冰冰地说。莉姿是从小就读过几本博士级别的心理学,所以基本她就真的好像懂得读心术这样地了解对方的想法。

"你们这群人给我等着!我迟早一天一定会回来向你们报仇的!"说完【哥哥】就坐着垃圾桶离开。

"看来他都把报仇当成很简单的事情。"雨婷拉了拉莉姿的手。

"如果他因为我们变得强,我觉得不错,但是呢,我不认为他会。"莉姿微笑后,走进了夜魅分帮,后面跟着的就是雨婷和睿婕,再来是冰和妖。

"帮主,副帮主好!"帮里的所有人90°鞠躬请安。

"在帮里面,大家都认识,就别这样了。"莉姿不管在帮里多少次有着这种大场面,还是会觉得有着很扭曲的感觉。

三人在帮里忙了一阵子,把所有麻烦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解决,让所有不得不佩服她们。由于隔天还有学,还必须提早去报到,于是没有继续陪大家庆祝归来就离开了。归来的庆祝也不得不延迟去了...

黑道公主 VS 冰山王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