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200 5 2
                                    

 米若欣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凌舒淇要恶意诋毁她的名声。“若欣,我相信你。”席羽澈一改往常冷淡语气,温柔的说。米若欣惊讶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他轻轻擦去若欣的泪痕,柔声道:“让我来保护你。”虽然有些利用的味道,但是,绝不可以让凌舒淇爱上他!米若欣有些不明白,“你已经保护我很多次了,我欠你太多太多了。。。”

 席羽澈摇头,轻轻地在她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做我女朋友。”

实验室内。

 “最近米若欣的新闻真是多得可以。”路人甲说到。路人乙递给她一杯化学物,问道:“你也知道啦?”“废话!王子阿~我亲爱的席王子居然,居然和米若欣交往了。。。”

 凌舒淇一惊,差点打碎了危险的药水。

 “学妹,小心。”圣恩叹气,心想当初心甘情愿的当她导师是不是错了。

 “唔?对不起。”

 “没关系。”

 “我,我可以休息一会儿吗?”她那楚楚动人的样子牵引人心,怪不得米若欣那么嫉妒她。圣恩想着,“好的。”舒淇拧着眉头走出了实验室。她特别喜爱那个清澈的校园人工湖,很美,很静。但是,如此好的美景却被打破,她眯着眼,不费吹灰之力就看到了椅子上的席羽澈和米若欣。她迷惑的咬着下唇,走近了些。

 隐隐约约的声音随着风飘了过来:“是吗?。。。是。。。若欣。。。天气。。。羽澈学长。。。谢谢。。。”她气得要死,“若欣?”叫得真亲切!她为了能听得更清楚,有再次冒险往前移动。“吱——”一根树枝在她脚下破碎,她迅速移到树后。敏感的他并没有说什么,他早就看到了那个小心的身影。“咻——”她松了口气,幸好没被发现。席羽澈知道她再次伸出了小脑袋又在偷看他们,于是。。。[他怎么可以吻她?!]凌舒淇一时恼怒,跳出来阻止了他们:“你们在干什么。”羽澈松开了红晕晕的米若欣,散漫的伸了个懒腰:“你又在干什么。”她并不回答,但是想到那天,他爱慕的眼神。。。难道他一直都是如此花心?知人知面不知心阿。她看错人了!下一秒,凌舒淇便扇了席羽澈一个响亮的巴掌。

 [凌舒淇,你疯了!?]她看着那个红彤彤的手印,不仅心疼起来。

 米若欣终于反映了过来,这几天的委屈什么的都不如见到自己的恩人兼男友兼偶像被仇人给甩了一巴掌的气恼。她挡在羽澈的面前,只是那么轻微的一推。。。是的,很轻很轻。她本来可以站住,保持一定的平衡的,但是她没有。米若欣要为此付出代价。她的身体撞击着水面,一开始很冷很冷,冷得刺骨,而且还能听见米学姐的尖叫。然后。。。然后就是一片漆黑。。。 

 [我要死了吗?]♥

巧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