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d
米若欣进入了完全呆滞的状态,突然间开始哭了起来,边哭边喊她并不是故意的。席羽澈深呼吸了下,立刻随着舒淇跳了下去。不一会儿,人群就被她阵阵哭声给引来了,又是米若欣!“羽澈!”她朝着湖水含泪大叫道。湖水此时静的吓人,没有一丝生气。“快叫老师!”路人丁提醒道。
“又怎么了?”秋浱疡与韩圣恩推开人群,走到了米若欣的身边。当她委屈的双眼对上浱疡时,他竟感到有些熟悉。“羽澈呢?”圣恩捡起草地上那件精致的校服外套,是内行的都知道,校服的质量都是按等级算得。而只有席羽澈和凌舒淇的校服质料才是最好最舒适的,因为他们是S级的风靡人物嘛~
“我,我很轻很轻地推了下凌舒淇,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掉进湖里了。我不是故意的!不是!不是!真的很对不起。。。”她又开始抽泣,“羽澈,羽澈也跳下去了。”
“白痴!”圣恩骂道,连忙给安以默与慕容夜打了个电话,“席羽澈,你明明就怕水怕得要死,逞强什么啊。。。喂?嗯,是我。快点到人工湖这边来,急事!。。。废话少说,凌舒淇掉下水了!”
他们两个很及时的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很有默契的一同跳下水。虽然慕容和以默的脑袋不怎么好使,但是他们的运动细胞绝对发达到让大家嫉妒到爆。
许久,没有任何动静。
秋浱疡的脸很阴沉,但是!他还是没忘自己是个教授,“把米若欣带去医务室!快点!”两个在旁边看好戏的女孩儿跑了过来,小心的搀扶着若欣离开现场。米若欣转过头,“妈!爸!我不是故意的!”她冲刚来的两位老师叫到,却被残忍的拉开。“若欣!”一对老人走到浱疡的面前,恳求道:“秋教授!真是对不起,但是我们家若欣真的不是故意的!求求你了,原谅她把!求求你了。。。”“米——”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他抱歉的转过身去,“秋少爷!!夫人要去学校啊!拦都拦不住!”他并没有马上回答,头疼哪。。。他揉了揉太阳穴——“全都闭嘴!”韩圣恩一改他建立起的温柔形象,暴躁的骂道。浱疡感激地笑笑,他首先告知了米父母:“对不起,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而且,舒淇。。。”还没有救上来。。。他回拨了司机的电话:“请跟凌阿姨说要相信我,但如果实在不放心,那你就载她过来吧。”
慕容夜带头浮了上来,手里抱着冰冷冷的凌舒淇。
紧接着,安以默也拖着席羽澈上来了,嘴里还不停的咒骂着:“他妈的,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拽着舒淇,真是麻烦。”席羽澈快速地睁开了眼,还陆续的咳嗽了起来。他着急担忧的眼神落在了一动不动的舒淇身上,他跪了下来:“对不起,对不起。。。我违约了。我答应了他,但是。。我没做到,对不起。”她面如死灰,没有一丝红润。他红着眼等待着她的反应——“CPR!” 浱疡提醒着。羽澈犹豫了一下,“可。。。你不能死。”他深吸了一口气,冰冷但柔软的唇落在了舒淇那暗紫色的樱唇上。一点接一点的空气进入了她的身体,她用力的咳嗽了下。
“有脉搏了!而且她再呼吸!快带去医务室!”圣恩担心的看着他们两人。席羽澈摇摇晃晃的抱起了她,但却因体力不足而倒下。“席羽澈啊席羽澈,你总算是毁掉了你一直以来的完美形象。”慕容夜扶住了他,紧跟着浱疡往校医务室走去。
病房里
秋浱疡,安以默,韩圣恩,慕容夜与打着葡萄糖药水的席羽澈都望着床上的睡美人。米若欣与其父母的恳求声等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淇淇,”凌夫人失落的看着她,“我们不上学了。。。回家吧。。。妈咪不想一直提心吊胆的啊。快醒来。。。”
“夫人。。。”米夫跪在了她的面前。
“对不起,若欣真不是故意的。。。”米妈妈也一同跪了下来。
而她却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就否决,冷漠的说:“你们可以和米若欣一起去领退学通知书了。米先生,你明天起不用去上班了。贵公司不欢迎你们。”“夫人!请不要这样!”他们露出惊恐万状的表情。“已经两次了!这次差点淹死!你们还想怎么样?!难道一定要我的淇淇死掉才满意吗!?”她失控的喊道,“出去!”
“妈咪。。。”舒淇醒了过来,柔和地叫道。
“怎么了?淇淇,没事吧?”
“我没事,你不要欺负他们嘛。”
“没事?!凌舒淇,你差点死掉!”
舒淇微微一笑,“但是我没有,不是吗?”她看了下在场的人们,目光冷淡的扫过席羽澈,然后才微笑的对以默与慕容说:“谢谢你们。”他心寒了。“妈咪,你回去啦!我还有秋哥哥来照顾我呢。以默,慕容,圣恩学长们,你们也都回去上课吧。”她的笑容像是有魔力般让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点点头。席羽澈与秋浱疡都留了下来。她看了他的吊瓶,冷冷地笑了下:“你不该说谢谢吗?”见他没反应,她又继续说道:“我可是饶了你女朋友一命呢。”羽澈转移视野。“真没礼貌。”她数落到。
下一秒,她就灿烂地对秋浱疡笑:“哥哥,谢谢你噢~”“淇淇,你不用——”“没关系,等我打完挂瓶我们就去吃好吃的!”她打断道。浱疡淡然地点点头。一阵欢快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屏幕上出现了艾莉的照片。她按下了接听键。
“喂?凌舒淇呢?她没死吧?”舒淇困倦地把手机丢给浱疡,“艾莉,淇淇她。。。”“呜呜呜啊~凌舒淇你这个臭丫头,我还没有陪你周游世界呢就挂了。哇——!”他们集体黑线。。。与此同时,席羽澈也接到了一通电话,他拔出针头走了出去。
“喂?”
“凌舒淇。。。她没事吧?”
“嗯。”
“哦,那就好。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
“嗯。”
“你呢?没事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