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
“凌舒淇,”他推开进来,“谢谢。”
舒淇扬起一抹苦笑,“不用了。”她宁愿他什么都不说,那样起码可以证明他并没有视米若欣为另一半。“要的。”他自言自语地走了出去。秋浱疡盯着她勉强的笑容,沉默的坐在一旁。
学生会。
韩圣恩填满了报名表后才开始对众人宣布:
“校园竞技赛啊!四大学院的比拼,我报了名,这些天的负面新闻。。。顺便用这个风头改过去。”他意味深长的瞄了米若欣一眼,“有才艺表演,奥数赛,辩论赛等等等。当然,还有运动会。学生会与所有C级以上的成员都要报名参加,有意见的举手。”他犀利的眼神移向在场的各位——“很好。主持人照常,校草席羽澈与。。。”他看了下通知单,“校花凌舒淇。”米若欣开始抗议,忍不住提问到:“为什么不可以是我?我有主持经验而且还是羽澈的。。。”女友。她在心里接口道。
安以默不耐烦的泼冷水:“因为你没有她好!”
慕容夜接过报名表,在一百米短跑,自由游泳与吉它演奏下签名,他并不想把自己累死。安以默则连看都不看一眼就说:“运动的奖牌我全包了。”“什么都不要。”席羽澈淡淡地说。韩圣恩瞪了下眼前那位踢场的美少年,“席羽澈!你听不懂人话?”“主持与师生篮球赛。最大期限。”他可不想像慕容夜那样24小时被花痴缠身。“成交。”他胜利的一笑,刚好看到了走进门的凌舒淇,“咦,舒淇学妹,好些了么?”
她轻轻地点头,坐在了专属的泡泡椅上,“你们说的我都听见了。那么我就报礼仪和才艺的吧。”此话一出,她变成了全场的焦点。“什么眼神呢,我可不是个花瓶。”她不好意思地说道。“那我也报一样的!”米若欣急着说。
“急什么,你们会古筝吗?”舒淇抛给了他一个“废-话-不-然-我-干-吗-要-参-加”的白痴表情。而米若欣则是羞愧地转移目光。“茶道?插花?小提琴?”米若欣瞬间被大家的窃窃私语给包围,她后悔刚刚逞强了。羽澈叹了口气,他这个男朋友是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了。他走上前,抢走了那张报名表,“炒菜呢?千金大小姐应该不会自己下厨把?”舒淇立马呆住,若欣开心地笑着,“我会!我会很多种花样的菜色噢~”“我,我可以学。”她闷闷地回复。“光是补习就已经3天了吧,还有空?”羽澈压迫着,没有想要放过她的意思。“你怎么知道的。。。”她思索着。
圣恩又重新要回了他的位置,问道:“那你们还报名不?”
“嗯!”舒淇露出了坚定的光芒,她不要席羽澈看不起她!
米若欣尴尬的拽拽裙角,“不了,我还是跟去年一样吧。”
“搞定!那接下来我就把传单发出去了哦~”圣恩关上Apple电脑,笑眯眯的宣布。“我来帮忙好了,下午没课呢。”舒淇也起身收拾东西。以默抢过她手上的传单,取笑到:“哪有让美女来干苦力活的呢?我来吧。”她的脸蛋上出现了失落的表情:“那我呢?干什么好呢?”
“试衣服去!”
美术系。
羽澈拉着舒淇来到了一间教室。他冷淡地解释:“主持人的服饰。”她这才明白,原来是要量身定做阿。“我可以去买,不用那么麻烦!”她连忙说。“由不得你。”他把她扔给了几位学姐,然后闪到了另一个房间。
“舒淇学妹~你可以叫我彩学姐。”最高挑的学姐首先在了出来自我介绍着,“可以开始量你的尺寸了吗?”舒淇顺从的伸开手。彩和那条尺子简直就是一体嘛,她全神贯注地测量着她的三围。而且她的数字精确到了小数点后2位数!天哪,我们真的只是在为一件只穿几天的衣服在做准备吗?不到五分钟,彩学姐就已经准备就绪了。她灿烂的笑着:“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是S级的校花了,呵呵。完工!”
舒淇感激地道谢,即刻走出了那间美术室。席羽澈已等得不耐烦了。
播音室。
“下午好~我是凌舒淇,欢迎收听SL学院的午间新闻。”
她富有浓浓感情的声音很柔和,很甜美。
“作为樱恋学院的一员,想必同学们都已经知道一年一度竞技赛的报名程序已经开始了。嗯,皇玫瑰RoyalRose,璃茉莉RimaLily,与雨叶香RainTulip都等不及要取笑我们空荡荡的报名表了哦~嗯。。。这样吧,来报名的前五百名可以免费得到一张海报哦,明天同一时间开始分发~加油! ”
席羽澈挑眉,海报?
她清澈的眼瞳瞄向韩圣恩,他的点子~
“好了好了,下一个!”圣恩打断了他们的眼神交流,兴奋得报告,“舒淇你真棒!询问处已经多了五倍的人了!”接着,他对羽澈很严肃地道谢:“哥们,幸好你刚刚没有说话!”羽澈淡淡的哼了一声,表示他的无所谓。
摄影室。
“主题有很多,比如公主王子,古代梁祝,天使恶魔,邻家兄妹。。。”戴着眼镜的学长一直看着凌舒淇,流利地说着平常一直说的话。圣恩自作主张地张罗:“公主王子不错,天使恶魔也可以,其他就算了。”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舒淇,你觉得呢?”“我也这么觉得。”她笑着说。“太棒了,那就开始拍摄把!”
他们俩被各自的造型师给带到了不同的房间去改型。
如王子般高贵冷傲的席羽澈笔挺的站着,头上闪闪发光的皇冠衬托出了他凌乱的蓝色短发。他端正清秀的五官此时显得十分俊俏,带有一丝丝坏坏的感觉。而凌舒淇,这位从小就被当成小公主宠的少女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她的娇媚与冷艳的魅力迷倒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睛。草莓色的波浪卷长发慵懒的散落在她的腰间,水蒙蒙的大眼睛不停地眨阿眨,似乎在炫耀她又长又卷的浓密睫毛。
席羽澈只看了她一眼,便匆忙的转头。他并不想让她看到他眼底的那一丝情感。
在她扬起一抹无比妖媚的笑容时,所有人都反应了过来:“哎,你知道吗?”“以前米若欣跟我们的王子站在一起简直就——”“不能比的!”“S级就是不一样啊。”。。。
凌舒淇神秘地一笑,在镜头前显得更加邪魅与优雅。
不一会儿,大型海报与照片被展示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
下午三点准,海报准时在报名处开始发布。
“很好看讷!”“对阿对阿!”“我觉得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就是就是!”“米若欣哪里配的上我们完美的王子阿。”“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凌舒淇,但是他们站在一起确实很养眼。”。。。米若欣听着周围的流言蜚语,终于忍不住怒气地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