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年5月4日,火星卫星火卫一的内部军事基地。
“各位战士,都准备好了吧?”火星联合国国家安全部队,陆军指挥官佩罗·波兰斯基上校正在与另外23名下属官兵讲道。
“是的,可以开始行动了。”参谋长西蒙·李上校说。
“上飞机吧。”
佩罗一马当先来到了一架飞龙型运输机的副驾驶位置。
这架飞龙型运输机就是他们这次行动的装备了。飞龙型运输机长度达到了80米,两边翼展也有75米长,空载重量达到了180吨,可以装载多达220吨重的物品。
这种运输机即可在太空中航行,也可以在星球大气层中飞行,主要用于登陆作战而使用。
在运输机里,还装载着5辆自由型装甲运输车和大量的设备以及一些物资。
显然,这支队伍要到达的地方是另一颗星球。
这颗星球并不是太阳系中的,而是通过一个时空隧道与太阳系相连的异世界。时空隧道的出入口就是在火卫一的军事基地内部。
这个时空隧道是火星联合国科学家们所研究出来的一种虫洞,利用暗物质操控引力,找到了一个时空薄弱点。通过这个时空薄弱点就可以到达另一片空间。
这个时空隧道对火星政府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火星政府现在正处于内忧外患的阶段。
现在整个太阳系都处于一片乱战的阶段。原本统治太阳系的地球联合国在新一任独裁军政府的混乱统治下,已经逐渐失去了对其它地区的控制能力。
其他星球的地方政府为了对抗军政府纷纷独立,火星政府自己也不例外。
在经过一个月的闪电式战斗之后,火星政府正式击败支持地球政府的保皇派,正式宣布独立,使得火星上的5亿民众脱离了战争。
但是由于火星的位置是夹在了太阳系的中间,使得正在进行反攻的地球政府和其他独立政府都想争夺这颗星球。
在火星内部,残留保皇派也在继续发动袭击,使得火星的局势变得动荡不安。
在这种情况下,火星政府的领导人王高总统开启了打开时空隧道的计划,准备利用其他世界的资源来完成对其他政府的反攻,让火星政府取得太阳系的控制权。
这个计划是由一名知名天文学家罗伯特·波拿巴提出的。目前而言,王高总统已经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只能采用这个方案。
时空隧道最终在火卫一的军事基地里悄无声息的建成了,而王高也并不愿意宣布这个信息。他要小心不要引起火星上保皇派残余势力和其他政权的注意。避免对行动造成破坏。
因此,他决定先小规模的进入异世界,等确认可以获得巨大利益之后再大举进军,不给其他势力任何选择的余地。
而佩罗上校就是这次行动的指挥官,他将负责对异世界进行开发的整个工作。其他跟随着一起前进的战士们也都是训练有素,经历过激烈战斗的老兵了。
“前进!”随着佩罗喊道,位于时空隧道面前的运输机已经开始启动了!时空隧道也已经启动完成!一道百米宽的蓝色光圈出现在前面。
之后,运输机径直冲到了光圈里面,随后便立刻消失不见了。
“真是奇特的景色。”西蒙看着飞船周围都是蓝色的光芒,不由得发出了感叹。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穿过时空隧道,这种奇妙的景象也是第一次见到。
“好了,都准备好武器吧!在这个新的世界,我们可能会迎来新的战斗。”佩罗已经给自己的枪支上好了子弹,并用飞机上的广播通知了其他的官兵
“是时候该登陆了,得选这一块地区作为我们以后基地的位置。”在航行了约十分钟后,运输机已经穿过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所处的目标星域。
西蒙·李上校看着前方的一颗巨大的蓝绿色星球,用无线电通讯设备对佩罗说道。
“那让我来看一看。”佩罗看着前方的目标星球,决定先联系之前投放的人造卫星。
这颗人造卫星是在五天前所投放的,目标是探索这个异世界的地理状况。他也很顺利的连接到了人造卫星,目前,这颗人造卫星正在东边4000公里的位置。
佩罗在连接到这颗卫星之后,查看了所收集到的地理状况信息。
目前可以得知,目标星球上共有四块大陆。两块大陆完全位于北半球,一块大陆位于赤道南方位置,还有一块大陆的位置正在南极地区。
这颗星球的海洋面积覆盖率为70%左右,和地球的海洋面积覆盖率基本上是一致的,比火星的海洋面积覆盖率要多一些。
除此之外,卫星还拍摄到了很多疑似城市的建筑群。这引起了佩罗的高度注意。
“看来这颗星球上存在着什么有智慧的生物,他们创造的这些可能是文明的东西。”佩罗通过对这些大陆的地形进行短暂的思考,将目标投向的赤道南方的大陆。
这个大陆的面积大约在800万平方公里左右,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一块大陆。大陆周围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岛屿,其中有一些岛屿的面积还是非常大的。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佩罗决定将这块大陆的西南地区作为他们的登陆目标。
因为这里是整个大陆城市最密集的地方,说明这里的文明发展程度比较高。可以更有效的获得有用的资源。
“我们就现在,开始登陆。”他下达了指令。
于是乎,运输机开始减速进入了这颗星球的大气层。他们登陆的准确位置是一片平原森林之中。这里周围有离其他城市有一定的缓冲空间,这样,如果发生了什么冲突,就有足够的反应时间。
“下飞机吧,让我们在这里建立一个基地。”
飞机登陆所产生的气流直接扫倒了一大片的树木,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建筑区域。
飞机上总共有24名官兵和30名工人,在确认当地的大气层没有异样,可以供应人们呼吸之后,便全部离开了飞机。
这次行动的二号指挥官,参谋长西蒙·李上校将周围的环境都巡视一遍。
“佩罗上校,我想我们应该分成两支队伍进行行动。一直队伍负责建设基地,另一支队伍则负责探索周围的情况,看一看能否和当地的文明进行交流。”西蒙说道。
“那你就选人和你一起行动吧,不要超过十个人就可以了。”佩罗则说。
“很好。”于是乎,西蒙选择了10名有着野外战斗经验的老兵,乘坐着两辆自由型装甲车,朝着西部地区前进。
最近的城市的位置大约在西部十公里处,大约半个小时内就可以到达。
留在飞船周围的人们,开始操作着十台建筑机器人将周围地区清理干净,并且安装上铁丝网以及简易房屋。
“你们就负责在周围的森林里进行巡逻,如果一旦有不明生物接近,就立刻报道,并且可以采用任何方式攻击。”佩罗让士兵们都开始行动起来。让工人们可以有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里进行建造。
佩罗自己则开始操控着一架无人机在周围地区进行摄像,使得对周围地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在基地以东的地区,生长着一些非常巨大的树木。这些树木达到了上百米之之高,拥有着非常大的体积。这时他一下子就想起了地球上的美洲红杉树。
当他操控的无人机接近巨树树林的时候,巨树树林的树丛中突然窜出来一大批蓝色飞行生物。
这些飞行生物有着非常大的翼展,可能有超过三米长,并且这些飞行生物身上没有任何的毛发。
这些飞行生物看见无人机飞过来之后,对着无人机发动了攻击。它们不断的用自己的尾巴撞击无人机,并且试图用牙咬。
不过好在他使用的地狱火型无人机全身都是由钛合金制作的,一般的生物,想要对无人机下手,可没有这么容易。
围攻无人机的飞行生物过于多了,这使得无人机在这里寸步难行,佩罗在拍摄一些视频之后也只好将无人机撤回来了。
“有点意思,这个世界上的生物看起来非常的奇特,我们会继续观察的。”
在西边,西蒙在森林里遇上了一些当地的陆地生物。这些生物的体积都不大,没有一个是超过两米高的。并且外表的颜色都是以蓝色为主。这些生物显然从来都没见过装甲车,装甲车出现在它们的视线范围内的时候,它们都跑走了。
西蒙也没有观察到太多有用的信息。
当装甲车来到西部十公里的位置之后,一条百米宽的大河,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而大河的对岸,正是一座全是石头房屋的城市。
“这座城市看起来是人山人海。”西蒙举起他的望远镜,正在观察这座城市。
只见这个城市里有很多的类人生物在活动,西蒙决定暂时将这些类人生物称为异界人,主要是和太阳系里的人类区分开来。
VOCÊ ESTÁ LENDO
与异世界相连的时代
Ficção Científica公元2140年,随着地球独裁军政府越来越混乱的统治,整个太阳系陷入了一片乱战的阶段。各个星球纷纷独立,火星也是其中的一个。然而,由于火星位置问题,他将遭受到地球军政府和其他政府的夹击,并且火星内部的保皇派势力不断发动攻击。在这种情况下,火星政府将目标投入到异世界,他们已经拥有了穿越到异世界的技术,决心用异世界的资源帮助火星政府打赢战争,开拓队开始不断的进入到异界之中。但是为了不引起其他政权的注意,火星政府只能先小规模的进行活动,这对开拓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