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走。"一把手突然伸出把我拉走。
还没回过神来的我就这样被他拉走了。
"啊!"一直到我被拉到一个半个人影都没见到的地方,我才回过神来。
我看见拉着我手的是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一个男生。
天啊,该不会是每个学校都会有的混混吧?
想到这,后悔的感觉就像是一堆缠人的蚂蚁一样贯彻在我浑身上下。
我看着站在我面前背对着我的他,在想着有啥办法可以逃走。
我悄悄地转过身,踮起脚尖一步步地远离他。
"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事情吗?"男孩突然说话。
我吓得都不敢喘口气。
他该不会是知道了我偷听别人的对话吧?
"我...我做了什么..."做贼心虚的我只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刚刚坐着的那个地方,是只有VIP学生才可以进入的花园,哪一个普通学生进去了可都是要被惩罚的。"男孩终于转过头来了。
"什么?VIP学生?"我真的是被他的答案给吓呆了,原来传说中很强的学校竟然会这样来区分学生?!
"难道你不知道吗?"男孩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我。
"我看起来像是在这里呆了很久的吗?"我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尽管从上看从下看从左看从右看,我都不像是呆了很久的学生吧?看我带著一张地图就知道了。
"你是转学生?"男孩看着我。
"对不起,我经常不在学校,所以对学校里的面孔都很陌生。"他大概是看到了我手上的地图了。
"没关系,我是今天才转来这里的,跟老师拿了一张地图想要熟悉这里的环境,请问下,这里是哪里啊?刚才那个地方又是哪里啊?"
"这里是音乐大楼最偏僻的地方,平常连清洁阿姨都很少来的地方。刚才那里是水晶花园。"男孩说话的嗓子有磁性,说起话来不快不慢,口腔也有点像哥哥说话那样。
"哦..."我明白了。我再一次展开地图,想要找出音乐大楼的位置。
"我..."男孩刚想说话,就听见......
"啊啊啊!"一把尖叫的嗓音从四楼的传出。
我和男孩不约而同地看着对方,顿时愣在那儿。
"砰!"这一响把我的心也轰到了,仿佛有一块大石头被狠狠的砸到期心上。
男孩第一个反应过来,拉着我的手快步走了出去。
!
我根本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在音乐大楼的正门口,一个女生正躺在地上,地上的鲜红面积正在慢慢地扩展,那是从头部流出来的血!
血!
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