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你知道老师这个时候叫你来是为了什么事吗?"蒋老师看着千玺。
千玺摇头。
"千玺,我需要你的帮助......"
---
"我真的想不明白了,为什么哥要给我住在这么大的地方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吼着。
"哥他这几年到底是在做什么的啊?怎么可以做到拥有两栋这么大的房子啊?!"
"还是他拥有的不仅仅是这两栋,还有其他的十几栋啊?"
我不断地在自言自语,自问自答。
"哥啊啊啊,你给我那么大的房子是要锻练我自言自语的能力啊啊啊!至少也来点声音啊!"
"砰!"
!
这一响把躺在床上的我一下子给弹了起来。
这是什么声音?!
难道这房子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
难道是賊?
我放眼望去,下意识地拿起了我的手提电脑。
虽然很贵,但依我看,房间里最硬的应该就是它了。
我一步一步地走到房门。
小心翼翼地打开门锁。
"咔--"这房子里最烂的就是房门了!开个门都会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
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门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来不及看是男是女,我赶紧把门关起来,但是对方却一直挡着那扇门,试图把门打开!
"啊啊啊啊啊!!!你是谁!!!!是人还是鬼!!!"我双眼紧闭,害怕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是鬼我就直接飘进来了。"那声音好熟悉啊!
瞬间,我整个人定住了。
是那个男生?那个叫千玺的男生?
我满脑子的感叹号瞬间化成无数个问号。
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
"你怎么这么疑神疑鬼啊?万一弄坏了门那可怎么办。"
果然是今天在学校的那个男生!易烊千玺!
他还戴着口罩和帽子啊?!
我满脸的吃惊!
千玺看着我。
"你干嘛那么吃惊啊?"
千玺的手在我面前挥着。
"应该是我问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吧?"我把他的手推开。
"因为这是我的宿舍啊!"千玺走到楼下的客厅。
"宿舍?为什么男生和女生是同一个宿舍啊?"我尾随着他。
"因为是霖风哥安排的,他托我好好看着你。"
"看着我?你是我谁啊?干嘛我哥要叫你看着我啊?"我还半信半疑。
诶。
易烊千玺?
那个男生叫易烊千玺。他在嘉禾已经有很多年的了。
我哥?
我15岁就离家来到北京,偶然认识了当时还没出名的千玺,我把他当成是我的弟弟的了。
"你就是我哥说的易烊千玺,那个在我哥家里面出现的那个男孩?"我指着他。
"嗯。"千玺点头。"现在才知道啊,笨蛋。"语气里带着鄙视我的感觉。
"这房子里只有你和我?"
"还有封俊和本来住在这的琳芯。"
封俊?琳芯?
"就是那个同学们今天讨论的夜琳芯?"我猛然想起今天听同学们说过那个在音乐大楼坠下来的就是她。
"嗯。"千玺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伤感。
"你怎么啦?"我看得出他眼里的情绪波动。
"没事,她,是我以前的好朋友而已。"
"哦。"见他不想说,那我也不多问了。
今天那个夜琳芯为什么会突然墜楼?
当她墜楼之前,我还听见她喊了一声,那声呼喊并不像是自杀,比较像是当一个人害怕的时候所发出的求救声音。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