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一个不愉快的开始

157 12 0
                                    

"关于那个和我名字谐音的女孩。"

"为什么要问啊?"千玺似乎不太想要讨论这个话题。

"哎,你别问。你知不知道那个夜琳芯为什么会墜楼啊?"我无视他的不愿意。

"不知道。"

"那她生前有什么不寻常的举动吗?"

"不知道。"

"那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既然你不愿意谈起墜楼案,那我就问她的为人好了。

"你干嘛一直在问啊?!要不是因为霖风哥,我才不会把你带来这里呢。"他不耐烦地转头走了。

"我..."我不知所措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你不要再查下去了,这对你没有好处。"他离开前说了一句话。

我顿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

今天我特意提早了一个小时出门,经过昨天在嘉禾的小风波后,千玺回到去都不跟我说一句话,高冷死了,为了避免与他继续碰面,我还是早点闪过来学校比较好。

早晨的校园并没有特别热闹,一些早到的学生趴在桌上补眠。

"霖星!"这一唤,把宁静的气氛划破。

原本趴在桌上的我抬起头来。

"霖星!听说烊烊要转学回北京了!"她是我昨天认识的朋友,她有着很可爱的脸庞,让人看了有种想要捏下去的感觉。

"关我啥事啊?"我装作不关我的事的样子,其实心里正开心得不得了,难得我可以摆脱了他的监视。

"可是他才刚回来不久啊啊啊啊!"她叫白雪,她非常非常迷恋TFBOYS。

"那我也爱莫能助啊。"

"呜呜呜,怎么办,以后要再看他一眼都很难了。"

"白雪啊啊啊,你就好好珍惜剩余和他相处的时间吧。"我埋头继续补眠了。

"呜呜呜..."

---

班上的同学数量慢慢地增加了。

"千玺,听说你要转学了,是真的吗?"我听见霓虹的声音从我右上方传来,坐在我右边的正是千玺。

"不是的,我会回到北京,但是我在这里的学籍仍然是保留着的,我只是回去补习而已。"千玺耐心地解释给她听。

奇怪,明明昨天还用很差的态度跟我说话,今天只不过是换了个人就那么大的改变。

"哦~~那我等你回来哦!我会打电话找你的。"霓虹的语气里带着撒娇的感觉。

切。

只不过是一个千玺,有什么大不了啊。

"哼。"我听见霓虹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身旁,显然是特意让我听见的。

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继续补我的眠去。

这是这一天里,一个不愉快的开始。

黑暗中的呈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