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 C.R.Y集合!

527 23 2
                                    

生死相依 - Part 1
C.R.Y集合!
//
C.R.Y 国内娱乐圈目前最火的女子天团,由北京柏原娱乐公司创造。新歌发布13个小时内播放量马上超过几百万,评论不下几十万,粉丝量顿时超过几百万。
·
"C.R.Y 一个由Cissca、Racy、Yulia 这三位高中生组成的少女天团将带来中国娱乐圈新的发展趋势,将真正的改变娱乐圈。台风娱乐为您报道。"
"喂,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帽子?" Racy在衣柜里翻来翻去都找不到几天前才买的鸭舌帽,只好问Cissca了。
"我的名字不是喂..." Cissca无奈的说。
"Cissca,我的帽子你有看见吗?" Racy只好再说一遍。
Ciscca指了指Racy床上的被子下面,哪里,果然有Racy的帽子。
"快点,Yulia要到了。"
·
北京国际机场,几百个粉丝都在围堵着机场的出口,所有人都拿着手机等待着Yulia的到来。
Yulia,从小在加拿大生活的她,去年回北京的时候无意被柏原的星探发现,一直有明星梦的Yulia马上签约,C.R.Y 也就此诞生。
·
"Yulia,快点,一会儿还有拍摄。" 经纪人不停的催着被淹没在人群中的Yulia,Yulia咬了咬牙终于从人群中走出。
"各位粉丝,C.R.Y 今日还有拍摄,下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经纪人对着所有的粉丝说,粉丝们表示OK。
·
"拍摄生死相依?" Yulia的嘴张的好大,不知是开心还是...
"是的,与TFBOYS一起拍摄。" 经纪人点了点头。
//
Instagram上也有更新哟
搜索 #生死相依篇

生死相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