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相依 - Part 7
开始!新的旅程!
//
"OK!大家都准备好了吗?6位摄影师都OK?" 导演在森林进口拿着对讲机喊,在出发前一定要再次检查。
六位摄影师举起来OK的手势,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在吉普车上也全部OK,真正的旅途真的要开始了!
·
"那就我们一组,你们一组?" Racy说,指的是C.R.Y一组,TFBOYS一组。
"你们确定不需要我们男生?" 王源笑,觉得三个女孩在森林里比较危险。
"你们照顾好自己就得了!" Yulia和Cissca同声说道,非常相信她们一定可以好好的保护自己。
"那好吧,有事儿就打__" 易烊千玺刚想说有事就打电话,却忘了导演说不让带手机。"有事儿就找我们吧。" 王俊凯替他说完了,虽然森林比较大,但找人应该能找得到。
"那就走吧。" Cissca说,领着头直接走进森林,C.R.Y的三位摄影师也紧随其后。
"Let's Go!" 王源喊了一声,给自己打气。
加油!
·
TFBOYS那边。
三人进了森林以后,王源就被路边的那些蘑菇小花给吸引住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怎么叫都叫不动他,只好在一旁等他。
"哇千玺你看,这蘑菇长的真奇怪。"王源拿起一个又高又胖的蘑菇,千玺和王俊凯表示无语。
"是啊真的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吞下了一只鸟才变成那样的。" 易烊千玺开玩笑的说,把王俊凯弄的哭笑不得。
王源终于放弃了观察那些蘑菇,三人也终于可以继续往前探险了。
·
C.R.Y那边。
没有了手机的Racy表示很不开心,因为出来的时候在老家的妹妹还要她在森林里照几张照片,现在没法满足妹妹了。
Cissca一直在看有没有灵芝啥的,虽然家里从来也不缺钱,但Cissca从小就自己挣自己的零花钱。以前Cissca喜欢王俊凯的时候就自己攒钱偷偷的买专辑呢。
Yulia什么也没在意,没有办法,人家从小就住在加拿大,爬山露营什么都干过,在野外的自我保护能力还是很强的。
·
导演给6人最大的困难就是食物这件事,因为6人还要背帐篷睡袋什么的,根本没有地方再带任何零食。
还好森林的生态环境还不错,湖里面也有雨,有些蘑菇也是可以吃的,还有一些野菜可以吃。虽然能吃的东西不多,但能填饱肚子继续向前走还是可以的。
TFBOYS进入森林的位置是靠近湖边的,三人准备再天黑之前钓鱼去,最好钓几条大鱼给王源,堵住他一直碎碎念"为什么不能带零食"的嘴。
可C.R.Y的处境就没有那么好了,三人在路上连个蘑菇渣都没看到,更别说野菜了,三人都不知道哪种菜能吃。
哎,三个女生还是需要男生啊。
YOU ARE READING
生死相依
FanfictionTFBOYS当今最红的少年团体 C.R.Y 才出道一年的火热少女团体 一起录制《生死相依》?! 两队会擦出什么火花? 又会在冒险森林里遇到什么困难? 真正的冒险,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