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5 - 千玺与Yulia的零食约会?!

285 25 1
                                    

生死相依 - Part 5
千玺与Yulia的零食约会?!
//
"我的妈呀... 易烊千玺你怎么在这?" 开门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好从电梯里走出来,吓到了Yulia。
"我还想问你呢!" 易烊千玺说。
"我饿了,来找吃的..." Yulia尴尬的说。
·
"那好吧,你在这儿等我一下,王源包里应该还有零食啥的。" 易烊千玺马上走回去房间给Yulia拿吃的。
"还好有王源的吃的。" Yulia嘟囔了一声,王源可能在梦里打了个喷嚏。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就拿来两包薯片和一杯果汁,Yulia看见了开心的不得了。
·
"谢谢啦。" Yulia一把接过易烊千玺手中的一包薯片,就开吃了。易烊千玺看Yulia站着吃东西不方便,就把她拉到一旁的长椅上。
Yulia可能是因为饿的太厉害,一包薯片分分钟就消灭掉了。
"你简直就是女版的王源啊。"易烊千玺笑,Yulia没有理会他。
·
"哦对了,你还没告诉我 这么早你在这儿干嘛?" Yulia好不容易把嘴里的薯片都一一咽了下去,就问了易烊千玺这个他刚刚没回答的问题。
"我去透透风,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为什么这么热。" 易烊千玺口是心非的说。他分明也是饿了去找吃的,只是没想起来王源包里还有零食。
"哦~" Yulia又开始消灭另一包薯片了,易烊千玺看了以后嘴馋的不得了。"你要吗?"Yulia问易烊千玺,他的眼睛一直离不开这包薯片。
·
易烊千玺毫不客气的跟Yulia把这包薯片一起消灭了,两个人都吃的好饱。易烊千玺的嘴角还带了些薯片渣,有强迫症的Yulia拿起一片纸巾就帮易烊千玺把嘴角擦了个干净。易烊千玺看了她一眼,白白的皮肤马上就显现了他的脸红。
"你干嘛.." 易烊千玺转过头问,掩盖自己的脸红。该死!
"你嘴角太脏了,我看不惯。"Yulia毫不客气的说,易烊千玺被那句"我看不惯"给逗笑了。
Yulia拿出手机一看,已经3:30了,该回去叫醒那两个人啦。
6人的旅途,也就此开始!

生死相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