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 TFBOYS x C.R.Y

325 24 1
                                    

生死相依 - Part 2
TFBOYS x C.R.Y
//
北京时代俊峰。
接应C.R.Y的是Yuna姐,TFBOYS的经纪人。Yuna姐和经纪人谈了一会儿,TFBOYS就汗淋淋的从舞蹈室里走出来了。
Cissca看了看眼前的这三位男孩,以前自己来柏原海选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Cissca 的脸此刻红了。
·
"这是王俊凯,队长,高三生。" 经纪人介绍着王俊凯,组合里最高的男生。王俊凯回应了一个笑容,可爱的虎牙也露出来了。
"王源,唱歌担当,高一。" 紧接着就是吃货王源,王源很拘谨的挥了挥手,好像有点害羞。
"易烊千玺,舞蹈担当,高二。"易烊千玺像小凯一样回应了个微笑,浅浅梨涡给炎夏带了一丝帅气。
C.R.Y的三人马上90度鞠躬,跟前辈握手。Cissca的心里冒着一团火,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没想到自己梦中的事情今天真的发生了!
·
"这是Cissca,郭黎亦,C.R.Y的队长,高二生。"Yuna姐介绍了Cissca,没错,Cissca的中文名确实叫郭黎亦。Cissca大方的挥了挥手,还有一个美美的笑容。
"Racy,杨斯菲,C.R.Y的唱歌担当,高一。" Racy是个乖巧的女孩子,有的时候会有点羞涩,所以像王源一样拘谨的挥了挥手。
"Yulia,周欣蕊,高二生,是加拿大的学生,舞蹈担当。" Yulia只是微笑了一下,有点高冷。
·
"一会儿要前往生死相依录制,见到了导演记得要问好。" C.R.Y的经纪人在巴士上对两组说。
"生死相依是个什么节目?" 呆萌的Racy问,因为自从出道以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时间看节目。
"生死相依是个冒险节目,会邀请许多明星来参加。每一期节目会有6位明星,这6位会在北京市旁边的一个森林里生活3天,会被录下来,大部分都不是节目组设定的,所以会有很大的危险。"
"哪..会有吃的吧?" Racy和王源同时问道,两个人的问题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Yuna姐笑了一下,"肯定会有的。"

生死相依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