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相依 - Part 4
5人的晚餐
//
在去餐厅的旅途中,TFBOYS三人刚好遇到了C.R.Y的两人。
"哟。" 王源打了个招呼,Cissca和Racy也挥了挥手。
"你们也去吃晚饭?" 王俊凯傻傻的问,这家旅馆去餐厅的路只有这么一条好嘛...
"嗯。" Racy点头。
"另一个呢?" 易烊千玺看只有两人,肯定会想另一个组员去哪里了。
"Yulia倒时差呢,一到旅馆就睡了。" Cissca回复了易烊千玺,5人也一起进了餐厅。
·
"所以,明天4点就要起床?" 王源问,虽然王源不是三只里面最爱赖床的那一个,可毕竟4点也有些早了。
"那个森林还远着呢,还要开一个多小时才到。" Cissca回复了王源,紧接着往自己嘴里塞进一个麻团。
因为桌子不够了,5人只好一起挤在一个桌子。
王源点了很多吃的,理由是,明天要出去玩3天,不一定会有什么好吃的。
C.R.Y的两人看王源几乎把菜单上所有的菜都点了,很可怜的没有点菜。
·
"你们不给那个__"王源想说什么,可又忘了人家的名字。
"Yulia。"易烊千玺在一旁提醒了他。
"哦对,你们不给Yulia带点吃的?" 王源说,他这个健忘的毛病该改一改了。
"Yulia倒时差的时候一般能睡13个小时,晚上不会起来的。" Cissca说。没办法,刚出道的时候因为Yulia一人在加拿大生活,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要回北京,所以每次倒时差的时候都能睡很长时间,然后第二天满血复活,Cissca早就了解Yulia了。
·
C.R.Y房间。
此刻的Ciss和Racy已经睡熟了,凌晨两点,只能睡两个小时就要起来了。
"唔..." Yulia起来了。Yulia看了看四周,Ciss和Racy睡得很香,三人的背包也被扔在了沙发上,一丁点吃的都没有。
"我去...饿死了。" Yulia轻声叹息了一下,整一天都没有吃东西的Yulia现在肯定很饿。Yulia只好拿上房卡,轻轻的去外面找点吃的。
·
门外。
走廊里空无一人,还好有灯照亮,要不然就太恐怖了。
Yulia轻轻的按了电梯,电梯迟迟没有上来。"呃..谁这么晚还不睡觉啊..." Yulia自言自语的时候,电梯刚好上来了。
开门了,等一下....
易烊千玺?!
YOU ARE READING
生死相依
FanfictionTFBOYS当今最红的少年团体 C.R.Y 才出道一年的火热少女团体 一起录制《生死相依》?! 两队会擦出什么火花? 又会在冒险森林里遇到什么困难? 真正的冒险,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