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相依 - Part 3
TFBOYS对C.R.Y印象..
//
"我们到啦!"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让大家都疲惫不行,想想还好今天只是来跟导演见面的,要不然肯定会累死。
Yuna姐和经纪人了解了关于一切的一切,导演也解释了一些以前发生过的惊险状况,6人听了以后还有些害怕。不过还好最后都没有什么大碍,这才让6人安心了一些。
·
导演组给6人准备了2个房间,明早7点出发。
"那就明天见啦。" TFBOYS的王俊凯挥了挥手,两组都朝各自的房间走去。
·
C.R.Y房间。
此刻的Cissca肯定是很激动,没想到明天就可以跟自己的男神一起录节目!还可以一起在野外呆上3天!
"耶!太期待啦!" Cissca开心的说,旁边的Racy拍了拍她的肩膀,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Cissca看了一下早就躺在床上睡熟了的Yulia,15个小时的时差早就导致Yulia已经累掉了,也不知Yulia这几天可不可以坚持。
"Yu自己睡了,咱们俩晚上挤一挤吧。" Cissca对Racy说。Yu就是三姐妹之间对Yulia的简称。
"嗯。"Racy点了点头。
·
TFBOYS房间。
刚刚王源发了条微博,送上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写着:明天就跟C.R.Y一起开始录制生死相依了!这几天不上微博大家不要像我们哟[心]
·
"话说你们对C.R.Y感觉怎么样?" 易烊千玺一边刷微博一边问其他的两位队员,真是一心二用啊。
"都挺好的,长得还不错。" 王俊凯笑着说,然后转发了王源的那条微博。
"王俊凯你见到所有的女生都说这句话,都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王源说,惹得易烊千玺笑的不停。
"以前不都是夸粉丝夸同学嘛,这次我是真的觉得。" 王俊凯回复了王源,一脸黑线。
·
"对了...那个..那叫啥来的.. 周__" 王源想说什么,可记不起来Yulia 的名字了。
"周欣蕊。" 易烊千玺提醒了他。
"哦对,那个周欣蕊。我也是醉了,一上车就睡了,刚开始见到我们的时候就感觉整个人都要睡着了似的。" 王源终于说出来了自己的心声,以后可要好好的记人家的名字啊!
"你不知道她刚下飞机吗?飞了11个小时谁不累啊。" 王俊凯严肃认真的说道。
·
"Btw人家叫Yulia好不好。" 易烊千玺补充道。"还有那个Cissca,以前肯定是我们的粉丝,握手的时候看都能看出来。" 易烊千玺继续说了下去。
"她握我的手的时候都在激动得发抖。" 王俊凯笑。
"6点了,去吃晚饭吧。" 王源说,因为他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
YOU ARE READING
生死相依
FanfictionTFBOYS当今最红的少年团体 C.R.Y 才出道一年的火热少女团体 一起录制《生死相依》?! 两队会擦出什么火花? 又会在冒险森林里遇到什么困难? 真正的冒险,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