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大新闻

51 2 4
                                    

前情提要:

"你是?!"我和他不约而同地说。

"熙儿,你来啦。你们认识吗?"爸爸问。

"有过一面之缘。( ̄ー ̄ )"我说。

"矾,你怎么没说过这件事啊?"坐在爸爸前面的中年人说。原来那个男生叫矾,一个字的名字么?那他姓什么啊?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他的名字是什么啊?真是的。。。

"我们今天才见过。"他说。

"熙儿,我跟你介绍啊。我前面这位是袁高樂先生,你叫他叔叔就好了。我和他以前是好兄弟。呵呵"爸爸向我介绍。

"什么叔叔啊,好老哦"说完他又接。

"算了,你还是叫我叔叔吧。反正我也想不到什么称呼了。"

"哈哈。"爸爸干笑了一下,继续向我介绍。"熙儿,这位叔叔就是我们家的大股东。我跟你说过的,他们之前搬到加拿大住过。而你旁边那位是他的儿子——杨矾。今天刚转到你隔壁班,有转去你班的打算。但因为他爸说要让他靠实力去你班,所以看这次考完试后,再打算。还有哇,因为他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刚回来,所以华文不是很好。你要多关照他啊。"

"是的,爸爸"

突然我看到一只手伸到我面前((别想太多,只是要握手而已XD

"请多多指教"杨矾说。

"我才是。请多多指教。"我边与他握手边说。

"对了,忘了跟你们说。我和他爸爸在你们出生之前,订过一件事"

"什么事啊"他抢先问出我想问的问题

"你们两个是未婚夫妻哦。"

"什么!!"我们两个喊得特别大声,引得外面的保安,开门进来,查看情况。

"你们的反应怎么那么大wwww"叔叔边笑边说,声音听起来很抖。

"爸,你怎么没跟我说?妈妈也是没跟我说过这件事"他问

"对啊,爸爸也是怎么没跟我说过?"我也忍不住问爸爸。

"我们想跟你们一个惊喜嘛"爸爸回答道。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先回家了。矾,走了。"叔叔跟爸爸说。

杨矾顿了一下,才回应,"哦"

隔天。。。。。。。。。

"凯熙!"

"蓉,怎么了?今天又喊那么大声我的名字。。。"

"雪莉,你来说吧!"谦蓉看起来很激动。

"怎么了?"

"凯熙,你不知道吗?刚才我和谦蓉听到了一个大新闻耶~~"怎么连雪莉也变八卦了。。

"到底什么啊?"

"他们说你和那个新转来的帅哥是未婚夫妻,到底是怎么了?"

"什么?!怎么那么快就传开了!!"omg,我的天啊

"听你这么说这件事是真的?!"

"嗯。。。。。"我弱弱地回答。

"快跟我说!"谦蓉大喊。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