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工作

26 3 0
                                    

前情提要:

"我现在宣布。。"他边抓住我的手边说:"他是我的女人,谁只要动到她一根汗毛,谁就是跟我过不去!知道了吗!"

"什么?!为什么是她,不是我?!"那个矾粉说。

"我们从小时候就已经决定好了的,没人能够拆散我们。"杨矾冷静地回答她。

"我不甘心!"她大声地说出这四个字之后就走出我的班了。

随着班里的吵杂声,我被一只紧紧的大手抓着。突然,有一股大劲儿拉着我,我不由得跟着他跑了起来。

"哎哟!"一直跑在我前面的他突然停了下来。紧急之下,我撞上了他那宽大的背后。

"你没事吧。"

"没。。没事"

在我喘气的时候,我的唇好像动到了什么。感觉软软的,好舒服。当下因为我太饿了,不小心把那软软的东西当成棉花糖来咬。

"好痛!"

"啊,对不起。刚刚那是什么。。。啊。。。。?!不是吧,刚刚那是你的嘴唇吗?!"等等!那不就代表刚刚他!!!

我的脸颊突然觉得热热的。

"对。。对不起。我一下忍不住就。。。"他的脸也红红的,好像苹果。

"没。。没事,话说这里是哪儿啊,好美(・∀・)"

"我也不知道额"对吼,他才刚转来我们的学校。

。。。。。。这时候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铃!!!!!铃!!!!!学校的钟声响了。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放学时间。

"放学了。。我先回去了。。。"我战战兢兢地说。

"那我在学校门口等你,我们一起回家。"

"可是,我都会先到妈妈的办公室帮忙。"

"没关系,刚好我爸爸有事情交代我到你家的公司处理。"

"那好吧,我会尽快的"等会儿,我这算是答应他了吗?怎么我感觉好开心啊?这感觉是什么?我让自己停止在想这些事,赶紧去收拾东西,别让别人等太久。


"哇,他好帅"同学A

"对啊,他是在等谁呢?"同学B

"难道是女朋友?"同学A

"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个中三一班的凯熙!"同学B

"哦!对啊!他们是未婚夫妻啊!"同学A

那些女同学还在唧唧咋咋地不停说话。其实杨矾全都听见了,红耳朵一直都在线。

"杨矾!咳咳!!对不起。。咳咳!我迟了!咳咳!"我跑着过去喊道。

"没关系。你也不需要跑那么快吧!看你喘得。。"他边拍着我的背后边说。

"我们。。咳咳。。走吧。。"

"好好好,你先喝口水吧。"

#这画面怎么那么暧昧的感觉XD


"妈,对不起。我又迟到了。"

"没什么。对了,小矾!"我妈妈突然叫住他

"嗯哼?"杨矾转过头来说

"叔叔在办公室等你。你快去吧。"

"是的,阿姨。凯熙,我先过去了。"

"哦,你快去吧。爸爸不喜欢别人慢拖拖。"

来到了办公室面前。。。

叩叩!!"您好,我是杨矾"

"进来吧。"

"您好,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先坐下吧"他坐到袁总前面的椅子。

"你能吃苦吗?"袁总问。

"能!"

"很好!那我给你两个工作你自己选择。第一,搬运工。第二,策划组组长。"

"我选策划组组长!"

"为什么?"

"我想要用我的策划来帮助公司,让公司有很大的进展。"

"很好。那这个给你。"袁总递给他一套工作服和名牌。"我先提醒你,我们这间公司的策划组在不久之前就倒闭了,所以现在没什么人想继续接。这个工作交给你,而你要自己找组员。知道吗?"

"明白!"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